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魔道祖师广播剧在哪听?魔道祖师广播剧全集下载

时间:2021-05-24 15:50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广播剧播放量最多的是《魔道祖师》第三季、第一季和第二季,有人说魔道天生top命,真的不是捧杀,魔道真的有这个实力。不敢说,魔道有多好,墨香有多厉害,毕竟文学这一方面,没有具体评判的标准,但是从数据上可以看出,魔道的粉丝数量是真多,导致魔道在数据上从不用担心,一直都是榜首。粉丝基数大,广播剧播放量就最多。同样的,如果衍生品质量差,粉丝们也不会买账。但北斗企鹅、知行天地工作室出品的作品,真的是实力的保障。

猫耳FM出品/晋江文学城墨香铜臭原著 
北斗企鹅工作室制作 寻声工作室协作
◆制作组◆
策划/监制:括号君  导演:图特哈蒙
录音师:糖小糖、喵尾  编剧:六音
后期:新桐  协助:二吉
原创配乐:李大白、宏宇 、
潮声组、一般社员汤、向荣
魔道祖师广播剧在哪听?魔道祖师广播剧全集下载
◆配音组◆
魏无羡:路知行 蓝忘机:魏超
江澄:彭尧 金凌:李兰陵  
蓝思追:钱文青 蓝景仪:夏侯落枫
温宁:藤新 阿胭:沈念如
 报幕:图特哈蒙  其他配音演员:宝木中阳
叶知秋,月夜桥,英俊,良二,
迷崇,折柳,白雨松,帽帽

一部《魔道祖师》让许多路人认识了北斗企鹅工作室。这家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曾为《十万个冷笑话》《雏蜂》《龙之谷》等多部动画和游戏作品配音,其当家声优如皇贞季,山新,藤新等都是在微博上坐拥百万粉的圈内大神。但正如小说里的主角成长路线,“草根”想要蜕变为“大神”,总要经历升级打怪历劫学艺等重重考验,作为付费领域里的“萌新”,摆在广播剧面前的漫漫长路,还需它千锤百炼,才能生长为参天大树。

墨香铜臭的代表作品《魔道祖师》在国内外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在魔道衍生作品中,对原著还原最高的,还是要数良知的官方广播剧。广播剧中的中文,刷新了多部中文广播剧的历史纪录。日版广播剧正在播出,吸引了不少日本著名的声优。有些节日里,日版广播剧的官方,都会在Twitter上发贺电。新近有很多新角色的新年Q版发布,快来看看吧。《魔道祖师》广播剧打包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