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庸俗喜剧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27 10:01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对于一段感情来说,最好的状态是:拥有时彼此珍惜,失去时也互相包容,和平分手,不再联系。

可要做到这样,说起来十分容易,要做到却非常困难,尤其是在感情中爱得太深的女人,她们根本就不可能会这样干脆,不和她们见面还好,只要分手后再次重逢,女人就会瞬间穿越到过去,难以跟你保持克制。

这个时候,她们会想尽办法和你联系,不管是动用自己的人脉,还是利用便捷的网络工具,女人都会跟你说出自己的爱意,希望你能够和她重新来过。女人天生痴情,男人在得知她们想法之后,也要迅速做出回应,不要一直耽误女人才好。分手后,女人用4种方式联系你,很明显就是对你“旧情难忘”!

1、在你的动态下留言

如果女人真的放下了你,那么她根本不会再去注意发的那些动态,因为她已经不关注你的生活了,更不会再和你留言。如果你发的每条动态下面,都能看到女人的留言,那就说明女人的心里还没有放下你。

庸俗喜剧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虽然分开了,但是她还在一直关注着你,你发的每条动态她都会很认真的看。她给你留言是因为不想让你忘了她,她想让你知道她还在关注着你的生活,她怕自己什么都不做,就真的彻底失去你了。

2、关心你的近况

分手之后,女人如果仍然还很关心你的近况,比如经常给你发消息或者打电话询问你最近过得怎么样,那就说明女人的心里还在想着你。

虽然你们已经分开了,但是她却不想让你消失在她的生活里。虽然不能再在你的身边了解你最近的情况,但是她还知道你的情况,并且想要让你自己来告诉她,她不想从别人那里了解你。其实她还想在你的身边陪着你,却没有能陪你的身份了。

3、与你聊对未来的打算

女人如果真的想好了自己的未来,那就说明她已经彻底放下了过去,想要和过去告别。她应该去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而不是再去和你说这些。

如果女人分手后还和你聊这些,那就代表着她还没有放下你,她想知道你的未来是怎么打算的,才故意聊这个话题。同时也是想告诉你,她已经打算好未来了,如果你再不挽回,就真的要失去她了。

4、与你聊过去的事

那些事情既然已经过去了,并且两个人都已经分开了,重要的是向前看。如果女人仍然还和你重提旧事,那就说明她里并没有放下。

她和你聊这些,一方面是因为她的脑海里在不断的回想起这些,另一方面是因为她也想勾起你的回忆,让你会想起你们两个人在一起那些美好的回忆,想要用回忆来重新勾起你的感情。

结语:

“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可能谁都想要,但是在寻找的过程中经历的那些伤痛也是不可避免的,分手过后就不要再去留恋,毕竟纠缠的结果可能只是重蹈覆辙。

村上春树曾经写过:“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遇的人会再相遇”。所以,不要为了一段感情而忘记了自己,那些美好的风景可能就在风雨过后。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