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哭包的真香实录广播剧全集资源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时间:2023-01-29 10:44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这个时代的女人已经不同了,她们的性格多样,思维复杂,想明白她们的心特别难。往往看上去很纯情的女人,实际上和纯情没有半毛钱关系。不过,也只有你真正与之接触,才能看懂她的心。

而且就是有这样一个群体,她们被称作白莲花,她们很懂得让男人为她们倾倒,虽然方法很低端,却十分有效。有些女人几句话就能让男人把心掏出来。

为了这样的女人花心思,说实话真的不值得。所以要给大家提个醒。女人这样和你说话,说明她就是典型的白莲花。

1、“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总缠着我”

一个女人明明有男朋友,却和你诉苦抱怨,其实就为了让你对她产生怜悯之心,并且让你感觉她最近不幸福,你是可以追求的。

这样的信息放出来,就是为了找个啥子上套。如果你真的以为她对你倾诉,是心里更加看重你,那就大错特错了。

哭包的真香实录广播剧全集资源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她的微信里,和你一样的大有人在,一条消息群发,或者同时聊多个人,说着不同的故事。这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她真想分手,就是遇到个无赖,也有解决方法,和你抱怨又没用,说出来的意义是什么呢?

这种说自己恋情不幸福的女人,大部分都是同样的问题,别被她的外表欺骗了。

所以,这种女人在你面前装可怜,只是想脚踏两只船,看看谁更适合他。如果你被她故事同情了,那么就进入她的圈套里,会被她善良外表欺骗了。

2、“不能再和你聊了,你女朋友该生气了”

这种以退为进的女人,也是需要注意的对象。能说出这样的话,很明显你们已经聊了很多,或者说聊得很晚了。

既然知道你有女朋友,还被背着她和你聊这么久,估计话题也没有很纯洁,这样的女人肯定是带有目的接近你的。

无论是为了搞破坏,还是为了你的钱,你的帅气。女人说这些话,就是已经有了不怕影响你感情的打算。

而且这句话说出来,真的被你的女朋友看到,即使你们没有猫腻,都很容易让女朋友怀疑。你感觉女人这样对你说话,真的是为了你着想吗。

3、“最近过得好累,快吃土了”

女人告诉你她经济拮据,还说的煞有其事,那就肯定不是很缺钱,只是缺少你给的那一份。

很多男人喜欢在女人面前装大方,看到喜欢的姑娘日子不好过,就会慷慨解囊。

这个时候,女人往往还会装出不想让你帮忙的样子,推辞的那个积极的模样,让你感觉自己和她关系很生疏,帮忙都轮不上你。这也进一步激发了你为她出钱的动力。

这也不是什么高深的套路,只是你太容易轻信她的话,太希望表现自己了。可惜,你的表现欲正是她用来提升收入的来源。

对你,她肯定是没有感情的,剩下的也只是想你的钱而已。

女人说出这样的话,其实就已经暴露了她白莲花的特征。如果换个女人,一眼就看出她的问题所在。就是因为你是男人,是个很容易对女人动情的男人,才这么容易落入圈套。

尤其要注意点,就是女人越是漂亮,越容易有问题。这个时代没有那么多漂亮馅饼会往你头上砸,别相信什么天赐良缘。

女人又漂亮,人品又好,又懂你,怎么可能那么随便的和你说话。在和你沟通之前,她肯定是会想清楚,怎么样和你交流才不会产生误解。如果女人都不怕被人看成白莲花,那她肯定就是白莲花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