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耽美广播剧《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上下期完结百度云资源下载

时间:2021-06-08 17:38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配音组

岳川+小岳川:朱璃【自由人】
展翼+小展翼:终天之慕【经典剧组】
小五:零子敬
言灵:美咲
姑姑、贵妇:音音
舅舅:酥橙浩【绝世影音】
岳妈妈:妖の轻吟【四月一日】
中年男子、叔叔:符号
警察:萝萝
服务员:天狗恢恢【声色留香】
某同事:一休

耽美广播剧《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上下期完结百度云资源下载


《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内容简介

男主潘以伦:阿光的小正太弟弟,比阿光小三岁,未再笔下最为贫穷的一位男主吧,少年郎时期没有好好读书走了弯路,找到当初伤害父亲的那几个凶手,自己也进了少教所三年,后来他出来之后决心要摒弃之前重新开始的时候,母亲被查出患了尿毒症,需要钱治疗。他既没有一技之长也没有学历,在之后的几年里,酒保,模特,业务员,念夜校,他把时间压榨成几份,他的人生如果说仅有的光暖那就是阿光,在阿光不知道的时候,他的回忆里都是她,从十几岁第一次见到她,到她救了他,他的中学老师是阿光的爸爸,他曾去过阿光的家里,他的中学和阿光的高中是对面,他知道她的教室在哪里,知道她的生活习惯,知道她的傻气横冲直撞,心善爱管闲事。在他没有进少教所的时候他们有很多次的碰面,只不过一个在天上一个在泥潭地下,阿光是买三明治的人而他是躲在机器后面帮母亲做三明治的人。他中专毕业,家境贫穷,母亲有病,为了生存进入娱乐圈签下7年卖身约,他的人生一片渺茫。

阿光:阿光可以说是在这几本书里最接近我们现实的姑娘了,她胸无大志,相貌普通身材普通,眉毛不修边幅,偶尔脸上会长痘,穿着运动鞋,喜欢小说和动漫,心性开朗自来熟,为人又洒脱不爱计较,经常走路撞门上,虽进入社会多年,仍保留着心性,她还是和从前一样会心软无法职业化对待一些不平等的事情,也依旧乐观助人。她虽不是大富之家,却也是盛宠长大,正太称她为象牙塔里的姑娘,她的人生本按照父母计划平平淡淡找个有房有车的相亲生子,却被一个小三岁的男孩搅得心稀耙烂,这个男孩的人生经历复杂辛苦和她极具不同,这个男孩告诉她喜欢从十几岁到二十几岁一直都喜欢她,这个男孩什么都没有却很坚定的要她等他,要她给他时间,这个男孩战战兢兢却虔诚认真的爱着她,她的人生一直以来都很平稳,她害怕,犹豫,她比他大三岁,他的人生还有很多可能性,娱乐圈真的很乱未来谁又能保证,她的父母严厉反对,正太母亲也委婉反对,而她依旧是动心了。

关于他们:没有所谓的破镜重圆,因为至始至终谁都没有离开谁,两个人还没有开始谈恋爱就被现实种种分开,她痛恨自己的自私不坚定却又心疼他的付出承受,他无奈自己的能力不足以支撑自己的想象,无法给她一个安稳的未来却要她等待,在现实和父母重重压力之下,他们和平分开,之后的两年内,她每天除了工作业余时间就是混迹网络关注他的各种消息成为他的粉丝的一员,看着他发光发亮,他乔装粉丝网络和她聊天陪她游戏,所以你看,谁也没有离开谁。两年内正太把自己逼得更近,赚钱给母亲治病并买了房月月还贷,因为他还没有放弃,他知道她没有恋爱结婚她在等他。后来啊,阿光终于勇敢了一回,在正太需要她的时候,她在。

《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