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足下的恋人广播剧mp3百度云资源下载_易修罗耽美BL广播剧

时间:2021-06-11 16:28   作者:你的菠萝君   阅读:

这部广播剧是bd诶斯诶姆题材的,还涉及部分恋足癖、tiao/教内容,雷者勿入!不了解者慎入!想看甜甜的纯纯的爱情的同学也可以勿入了。关键词:BD/SM/r香/主奴/霸道渣攻x痴汉贱受,上部分是校园时期,对于受的痴汉行为真的是接受不能,感觉不到攻受有感情;下部分是工作后,感觉这部分写的比较好。

易修罗原著·现代耽美广播剧《足下的恋人》
制作组
原作:易修罗@易修罗逢赌必赢
策导:紫月玥【猫耳方糖工作室】@_紫月玥_
策划:雪豹豹【STF剧团】/啊噜【STF剧团】@桑朵拉盒子404
编剧:风过柚园【STF剧团】@风过柚园

足下的恋人广播剧mp3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_易修罗原著耽美BL广播剧

配音组
祁东:涧笑红@故人相见笑红眼
凌道羲:佐佐木【翼之声】@CV佐佐木
(按出场顺序)
肖松阳:沈二然【逐风流广播剧社】@沈二然
肖柏楠:信术【STF剧团】@穿花裤衩的大黄狗l信二爷
报幕:前尘应涅【翼之声】@前尘应涅
宋杰:贺归@贺归龟速变强中
羌狄:辛巴@叶氏大辛巴
秘书:猫倩【STF剧团】@猫倩akane

《足下的恋人》内容简介

祁东把烟送到嘴边狠狠吸了一口,才想起没有点火,“那我要是不要你了呢?”凌道羲慢慢阖上了眼,“那我就留在您丢下我的地方,一直等,一直等,直到等完我的余生。”

故事始于一场校园欺凌,坏学生中的领头与万年第一的好学生相遇,身为好学生的受yu望被激发。此后在受苦心安排下,二人考入同一间大学,住进同一间寝室。完美的外表、出众的头脑、显赫的家世。他是上帝创造出得最完美的人,所以魔鬼赋予了他最阴暗的秘密大半年后,受的癖好暴露,二人建立起一种畸形的主奴关系,并一直维持到毕业前。

毕业以后,受的父亲发现此事,将受带走并将之监禁。两年后,受父亲生病入院,受被放出,攻受二人再度在职场重逢并继续在一起生活,直至四年后求婚,二人正式确立关系。
历经十年纠缠,就此相伴一生。

《足下的恋人》点评

这篇小说吧我其实是觉得两个主角与其说是爱情维持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如说是两者双方心理、身理和精神上的满足。他们也算是天生一对?毕竟这世界上除了对方外再没有其他人可以这样满足他们了。

两个主角的性格都很复杂,受可以满足攻的征服欲占有欲等等一系列复杂的欲望,而对受来说攻也是这样,可以满足他的精神等需求。对于他们单单说爱情是不够的,单纯的body欲望也是浅显的。

攻受学生时代认识并且有关系了,后面被受的爸爸发现,受被带走,多年后两人在工作公司相遇,然后又搅在一起了。

对bd诶斯诶姆有一些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但如果是一点也不了解的,或者说只知道一些很表面很片面的,抑或是对这个群体感到厌恶的,最好还是不要去看了吧,因为不仅可能感受不到他们的甜和他们心态的变化,估计还会觉得雷人,看不下去啊!

《足下的恋人》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