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我死对头终于破产了广播剧第二季全集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10 12:35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之前在写相亲系列文章时,有读者问,不知道为什么,在网络上大家都知道相亲时太奇葩了遭人烦,现实中却屡屡能碰见奇葩人,遇到奇葩事。

其实,觉得事情发展奇怪,这只是立场不同。

作为旁观者,自然心里有一杆秤,知道谁对谁错,可放到个人来说,由于经历不同,心里在意的东西也不同,所以会依照自己的需求提出要求。

比如一个受过前任伤害的女孩,她想得到呵护,势必会提出要对方对她好,对她百依百顺。

比如一个受过前任欺骗的男生,他自然要在下一段恋情中,将钱包捂紧。

我死对头终于破产了广播剧第二季全集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正所谓前车之鉴,后车之师,一味地批评并不妥,毕竟大部分人对相亲都是很认真的,那些真将相亲当游戏的,很大程度也不会真找到合适的对象。

一 相亲见面,女生开口要1.2万名牌包

今天的相亲故事,投稿人还是同城红娘齐小雨,这也是本系列的第13篇文章。

28岁的于凡到了该结婚的年龄,父母催得急,便给他报了相亲。

希望这一次能够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早点定下来,让家里的老人也放心。

于凡的条件还不错,家是市里的,父母在老牌国企工作,收入稳定,再加上于凡是独生子,家里既不缺房子,也不缺钱,就差一个儿媳妇。

于凡在一家公司做设计,工作也不是很忙,就是为人有些宅,不爱出门,平时下班后就在家看电影,打游戏,因为懒得出门,所以朋友并不多。

“我不太想跟别人打交道。”于凡觉得累,他认为自己一个人挺好,压根也不想找对象。

但既然父母催了,他也不抗拒了,他的要求很简单:女生有正式工作,长得看得过去,就可以。

显然这个条件并不高。

红娘也很快安排好了,做人事的小姑娘,家也在城里,比于凡小两岁,26岁,看起来很漂亮。

于凡看到照片后很满意,心想如果能成,这个也不错。

谁曾想,女生刚一见面,就狮子大开口——

你要是觉得我还不错,就送我个包当做见面礼。

于凡问:“什么包?”

女生拿过手机,点开说:“这个,我相中很久了。”

这下于凡懵了,上面的价格是1.2万,他两个月的工资。这个钱他不是没有,只是不该这样花。

他看着女生的样子,只觉得相亲就是一条不归路,好端端的,恋爱没谈成,钱包要瘪了。

于是他灵机一动,说:

“你要是觉得我可以,我也提提我的要求。”

二 男生一口答应,提出自己的交换条件

女生一愣,反问:“你的要求我都符合啊。我有正式工作,长得也算可以吧。”

于凡嘿嘿一笑,说:“那是相亲的条件,给你买完包,你就是我的女朋友,我还有女朋友的条件,以及其他条件呢。”

显然女生没料到他会这样说,问道:“标准是什么?”

于凡说:“做我女朋友,倒是也没什么,孝顺父母就行了,每天给我妈打电话问候,一周去家里吃吃饭,打扫卫生,平时做做家务。”

女生有些不解,“你是找保姆还是找女友啊?”

于凡继续说,“结婚要听我父母的意见,结婚后要跟父母住在一起,而且要生两个孩子,必要时辞职做全职妈妈,自己一个人负责带孩子,你能做到吗?”

听完这话,女生哈哈笑了两声,“你在开玩笑吗?”

“我没开玩笑,你要是能答应这些条件,我立马给你买包,如果不能,也就别浪费时间了。”

当然不能。

女生又不傻,为了一个包,会将自己的人生搭进去。

她连忙说:“不了不了,包我自己买,那个,我觉得咱俩不合适,今天先这样吧。”

说完也没等于凡开口挽留,站起身就走了。

于凡见她走了嘿嘿笑着,跟看了一出喜剧似的,他刚才说的条件都是信口胡说的,就是为了将女生吓走。

这下得偿所愿,自己总算也能跟父母交差了,父母还得夸他一句机智。

三 相亲女“去而复返”,两人说明真相

也许是因为于凡的长相和家庭背景还不错。

等他回家后,女生又发来消息说,“我刚才想了想,结婚的事太远,不如先恋爱吧,以后慢慢再说。”

于凡直言:“你没看出我刚才说的都是临时编的吗?你上来就问我要这么贵的东西,我怎么可能答应。”

谁知女生却说:“你以为我是真的想要包?我之前谈了一个男朋友,恋爱一年,都是我给他花钱,还借给他钱,最后分手了都没还我。所以我想相亲找个大方的。”

显然,女生也是在恋爱中有阴影,不想再重蹈覆辙。

既如此,于凡说:“那你也不能迁怒别人啊,一个包这么贵,相亲对象都给吓跑了。”

女生说:“如果真有钱,估计也不会在乎这些。算了,咱俩确实不合适。”

显然,这次相亲只是单纯的“见世面”,于凡用巧妙的方式,拒绝了不适合自己女生,女生也在用类似的测试方式,试探男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