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晓清欢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_by顾言古风有肉纯爱

时间:2021-06-26 11:53   作者:耽思唯美推文   阅读:

江晓寒本以为自己这一生都要困在这方寸朝堂之间,不得解脱。却不想一朝峰回路转,上天将他前半生受的苦捏捏存存,替他换了一段锦绣良缘。

那双手既然将他从血沼中拉了出来,那他就绝不会放手。颜清本以为自己这一生不过是一人一剑一昆仑,无牵无挂孑然一生。

却没想到一朝下山,倒捡回了一个此生挚爱。若是如此看来,此番天意倒也不错。

【历史背景架空】【面热心冷腹黑狡诈宰相攻X面冷心热清风霁月道长受】【整体基调甜,HE保证,番外保证】【江晓寒X颜清】江湖之远庙堂之高,此间相逢,不枉人间一生
标签:完结/古代/宫廷/武侠/架空/情投意合/HE

主役CV
三途彼岸X卡修
江晓寒X颜清

晓清欢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_by顾言古风有肉纯爱

【配音组】
江晓寒/少年江晓寒:彭尧
颜清:卡修
庄易:李兰陵
温醉:刘若班
温忠:笑谈
陆枫:大海
洛随风:狼毛
江秋鸿:南悠
头领:狼牙
宋千:赤月
【制作组】
出品方:麻雀工作室
授权方:长佩文学网
原著:顾言丶
总策划:林子
执行策划:子凉
编剧:竹书
导演:小随

 

广播剧《晓清欢》点评

感觉还可以,权谋部分看得出作者在用心布局只是节奏慢了点,有些桥段比如教训谢珏确实有点重拿轻放的感觉但是也没有不堪入目的程度。再来就是攻受感情,总体还是不突兀的,可能这篇文本质就带有占卜等神学的因素,所以带了点意识流。我想说的是这个美强惨攻真是太好吃了,因为一般这种套路都是给受的所以前期好多人站错了攻受,比如在污浊中作为清流独身逆流而上,很受小孩子喜爱,几乎对所有配角都有恩,总是受伤等等。

kyol:很好看的,因为朝堂棋局配角可能有点惨,攻的经历也有点惨,但是两人都很好。

广播剧《晓清欢》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