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捡狗广播剧资源_捡狗广播剧百度云下载by路子野纯爱高甜剧

时间:2021-07-31 12:13   作者:就服你一个   阅读:

《捡狗》寒武纪年文学路子野原著,全程高甜,人设也超萌!广播剧《捡狗》全一季共11期。主役CV分别是:涅槃(饰卢景桢),邵彤(饰犬时)。涅槃的声音我太喜欢了,有点帅又有点憨憨,犬时好可爱,奶奶的小狼狗,真的是不可错过的小甜剧!文末有资源

这是一个老·狗·比捡到小狼狗,最后发现小狼狗真的是狗,并且还把小狼狗吃掉的故事。攻很苏很撩,小狼狗非常可爱!无虐无狗血,大口吃糖吖!夜爆红走的犬时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他真的是一只狼狗(妖)。他很凶,但是在卢景祯面前非常容易脸红紧张。分别三年之后两人再续前缘,卢景祯发现当初乖巧可爱的犬妖长大了,会露爪子龇牙了。

制作组
策划/导演:沈之安
剧情监制:鱼幼薇 醋茶 @陈皮拌茶酱
剧本修订:LAes、久明、菊本茶郎
配音导演:馨蕊
配音统筹:史菲
录音师:姜帆 后期:蝶了
原创配乐:徐观开
画师:W_holy好丽友
海报设计:苍茕
字幕:芝麻狐 编剧:景初

捡狗广播剧资源_捡狗广播剧百度云下载by路子野纯爱高甜剧

配音组
卢景桢/报幕:涅槃
犬时:邵彤
何聪满:商桐 蒲裕:顾辰
导演:齐杰 小练习生:三九
助理:唐吉磕砖
场记/小燕:泪凝落
刘茜:史菲 小圆:春晓
参与演出:三九、清觞 大钧
付付得症 七胖 狐離  温键
穿花裤衩的大黄狗l信二爷◆片尾曲◆
《流星划过的最后一夜》
作词:束子笙
作曲/混音:沈之安
编曲:张筱五 演唱:麦杰克

《捡狗》节选

“乖,张嘴。”卢景祯托着扇贝,将舀了芝士和扇贝肉的勺子递到了犬时的嘴边。犬时避无可避,也不好推拒便是小小地将嘴长了个缝儿。

“倒也不是什么大病,稍稍一见到你,就感觉好多了。”卢景祯单手撑着下巴,侧身笑看着他,“我的相思病只有你能医。”

犬时闻言顿时是瞪大了眼,紧张地问道:“你又得了什么病?!怎么不跟我说?”

卢景祯看着犬时吃着的烤韭菜,意味不明地笑了笑,“谁说不是呢,我这一病未平,一病又起,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了。”

“嘴张这么小怎么够吃呢?”卢景祯挑了挑眉,不等犬时将嘴张大便是欺身亲了上去,等到舌尖轻轻在他的上面勾了下,才好整以暇地退回来,一本正经地调戏人:“小嘴只够吃这个。”

犬时脑子里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黄色废料,竟是瞬间红了脸,任卢景祯怎么哄都不肯张大嘴了。

卢景祯一想便是明白过来,强忍着笑意将扇贝和勺子都放在了犬时的盘子里,只让他自己舀着吃。

犬时接过扇贝自己慢慢地吃着,一边还要缠着卢景祯说话,“你这次回来待多久啊?”

“怎么?你还想我在这住一两个月不成?”卢景祯将那扒拉着那咸香四溢的蒜蓉茄子蓉,毫不客气地将其全都夹到了犬时的碗里。

“你想住我还不让你留呢。”犬时哼了一声,随即又拿起一串韭菜吃了起来,边吃还边嚷嚷道:“真是不要命了。”

《捡狗》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