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高甜广播剧《捡狗》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21 15:40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简介:

一夜爆红走的犬时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他真的是一只狼狗(妖)。

他很凶,但是在卢景祯面前非常容易脸红紧张。分别三年之后两人再续前缘,卢景祯发现当初乖巧可爱的犬妖长大了,会露爪子龇牙了。

卢景祯:你为什么跟人打架?

犬时【皱眉】:他骂你。

卢景祯:你是猪吗?

犬时:我是狗。

卢景祯:猪。

犬时:汪。

高甜广播剧《捡狗》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云网盘下载

剧透:

这是一个老狗比捡到小狼狗,最后发现小狼狗真的是狗,并且还被吃掉的故事。

全文高甜,甜到爆炸!

老狗比救了一只受伤的小狼狗,第二天小狼狗就不见了,同时剧组里来了一个帅小伙,老狗比把这个帅小伙喜欢得不得了,可惜帅小伙不告而别,老狗比very sad。

某日帅小伙突然回归,老狗比下令:都给我宠!再后来某日,他眼睁睁看着自家帅小伙变成了那只小狼狗…… 皂滑弄人呀。

广播剧才开了预告,心急的小朋友先看文哦~

3、你的压力和苦闷

男人到了中年,需要承受的压力会非常大。在工作上,新人如雨后春笋般涌进公司,恨不得把自己挤掉,再惨一些的男人,甚至要面临失业。在生活中,父母逐渐老去,孩子需要花的钱越来越多,自己的身体也会敲响各种警钟。

这个时候大部分的男人都会觉得异常苦闷,有些男人会选择跟妻子说这些事情,但是男人要知道,有些问题就算是两个人加在一起,也是解决不了的。既然如此,何必让妻子跟自己一起背负这些痛苦?要是妻子的心理承受能力弱一些,还有可能会直接“甩手不干”。

男人要想守住婚姻,就要把自己心里的压力和苦闷适当的隐瞒,不要让这些事情破坏了你们的感情。

4、当着女人的面,去夸另一个女人漂亮

感情里,女人是最敏感,多疑的,有时候你不经心的一句话,就会瞬间点燃女人的怒火,甚至开始怀疑你对她的感情。

尤其是当着她的面,去夸另一个女人漂亮,聪明的男人都不会这样做,因为这在女人心里,是不可原谅的。

所以,男人千万不要当着女人的面夸别的女人,要知道女人都希望自己在爱人的眼里是最美的,是最特别的那一个。如果你当着她的面,夸另一个女人,会让她觉得你对这段感情不忠诚。

“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之间能够一起携手到中年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要学会珍惜。

如果说男人到了中年之后,还因为一时嘴快给彼此之间埋下了离婚的隐患,那是非常愚蠢的事情,中年男人不要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