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张国荣哥哥珍藏经典老歌夸克_张国荣歌曲专辑无损高汽车用音乐优盘

时间:2023-03-18 09:31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前两天不小心刷了一个视频,特别打动。

视频中,妻子生完孩子被推生产房,丈夫没有先去看孩子,而是第一时间冲到妻子眼前,不停地摸妻子的脸,眼泪不停地流下来。

这让我想起了我儿子出生的时候。我想我的妻子就像一名士兵,勇敢而孤傲。

有句话说:“女人生了孩子,就会死。”

在这一关之前,女人嫁的男人可以尽收眼底,无论他爱不爱她,在乎不在乎她,表现出他对她的立场。

之前看过一篇报道:一个丈夫在产房舞蹈,转移妻子对生孩子的恐惊。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有趣,但他一点也不感到羞耻。

张国荣哥哥珍藏经典老歌下载_张国荣歌曲专辑无损高汽车用音乐优盘

我想良多没做过父亲的人可能不明白这一点,觉得很傻,但是当你做了父亲,当你看到一个女人作为母亲需要忍受的苦难时,你会发现这种做法一点都不好笑,反而真的很感人。

由于这样做意味着真正在乎你的人老是不遗余力地用他的各种行为来证实他有多爱你,能为你做多少。

但是假如你碰到一个不爱你的人,他心里没有你,这是完全不同的表现。他可以无动于衷,也可以无动于衷。......

这些行为在病院产房门口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记得以前和一个在病院妇产科工作的朋友聊天。她说:“当你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产科医生,你可以在这个职业中看到人道的不同方面。

她说,就在几天前,她正在治疗的一名产妇的情况不是很好。就在她病院有接生服务的时候,她去问丈夫要不要进去接生。

她没想到这个男人会平静地用手拒绝。她认为这个男人可能会有一些想法主意来说服他,但是这个男人只是给他一个回复,低头看着手机。

她从那个男人身边走过,看到他真的在刷直播。她告诉我,当她看到丈夫脸上冷漠的表情时,她为躺在里面分娩的产妇感到不寒而栗。

你看,是统一个妻子为了生孩子而自杀。有些人也有同感,想尽办法为她分担痛苦,但有些人与自己无关,高高挂起。

所以,女人结婚真的很重要。为什么有些女人过着悲惨的糊口?那是由于你还没有找到一个用你的眼睛和心的男人。

有句话说:“生孩子不仅是婚姻的试金石,也是人道的镜子。”爱与不爱,常常走在产房门口,你就会知道。

表面上看,生孩子是夫妻的事,但我们都知道不是。真正面临的只有女人自己,终极承受痛苦的也是女人。

在产房里,良多男人无法理解妻子经历过什么样的痛苦,但有时候是男人的立场让女人感到比生孩子的痛苦更失望。

由于对于女人来说,痛苦已经预备好了,但是男人的立场却让她始料未及。

我不禁想起以前看过的一则新闻:

丈夫拒绝妻子无痛分娩的原因很希奇。实在他是怕影响孩子,怕孩子麻醉后不智慧。"

医生反复向他解释,无痛分娩不会影响大人和孩子,但他依然无动于衷。

他宁愿相信自己不专业的判定,也不接受专业医生的建议。

你以为他为什么这么做?我说,由于我不爱,我不在乎。

记得有一次看到网上讨论这样一个话题,问:女人生孩子,男人能做什么?

我看到有人这样说:“不管你在糊口中多么无所不能,妻子进入产房后,你无法分担分娩的痛苦,你能做的只有陪伴;

有前提的话,就和老婆待在一起,一起经历人生最重要的时期,让老婆知道有人知道她经历过的痛苦,知道她的气力。

除此之外,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枢纽时刻做出好的决定,在妻子分娩期间照顾好一切,包括带好所有需要预备的东西,记住东西到底放在哪里,需要的时候及时找到,才是最大的匡助。"

作为一个男人,我非常赞同这些话,实在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女人想要的很简朴。

有足够的水喝,只要男人能体贴她,关心她,爱她,给她被爱的感觉,就足够了。

有时候,你只需要作壁上观在她身边,告诉她你的关心和照顾,你就能给她多重气力。

记得有一次一个女生给我留言。她说生完孩子想喝水,让老公拿去。丈夫在玩手机的时候,她给她倒了一杯凉水。她让丈夫加点热水,丈夫不耐烦了,觉得她太烦琐了。

当时她老公的表情让她瞬间觉得冷了。这个人连倒一杯热水这么简朴的事都不会做。她怎么敢相信他爱自己?

在女人眼里,判定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实在就这么简朴。

她但愿自己的男人不要把女人生孩子当成一件合法的任务,而是要赏识妻子的辛劳,珍惜她的贡献,共同介入孩子的成长。

只有这样,对于这个女人来说,无论她有没有孩子,无论是在产房里仍是在产房外,男人都会是她的生命支撑。

她一点也不怀疑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是否会幸福。

由于男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布满了对妻子的爱,这是无法掩饰的事实!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