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彩虹琥珀》广播剧百度云资源网盘完整无删减版夸克

时间:2023-04-04 13:25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其实,在感情的世界里,结婚的话其实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就看你自己想不想要。

很多时候,遇见对的人,就会很快结婚,那种相见恨晚,好像就是他了,这种就可以直接步入婚姻了。

如果错过了,可能就不会再想要结婚了。一个人想结婚是有一个阶段性的,过了那个时间段可能就没有那么渴望了。

尤其是现在的社会,人人都很现实,在这快餐时代的爱情里,很难遇到一个真正对的人。

如果遇见了,就会很容易结婚,相反那些在一起很久,还让你一直等的人,可能就从来没有想过结婚。

毕竟成年人的婚姻里,总是掺杂着利弊,只有遇到对的人,才会想结婚。

《彩虹琥珀》广播剧百度云资源网盘完整未删减版下载

我经常听到身边的人抱怨,还有看过很多那种在一起很多年,最后不疾而终的故事。

其实,当两个人在一起相处,如果彼此心意一致,各方面认知和三观大致相同的话,可能相处没有多久,就会想要结婚了。

因为彼此认定对方,也能够相处默契,相互理解,结婚就是最好的归宿。

而那种在一起几年,对方丝毫不提结婚的事情,享受着在一起的美好,就是不承担责任,不愿意跨出那一步。

其实,他并不是不想结婚,只是不想和你结婚。

一个男人跟你在一起几年了,大概就已经完全了解你,也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如果他没能给你一个确定的答案,就是给不了你答案,再继续下去就是消耗你的青春,既想拖着你,又不放过你,这种人,才是最不值得去爱的。

感情里,若是一个人真的认定你的话,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他始终会想方设法地娶到你。

但凡那种会找各种理由借口来敷衍,搪塞的,说白了就是想要不负责任的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既不用负责,也能满足自己,两全其美。

现实生活中,有太多这种渣男了。明明不爱,还不放过,装作很爱你的样子,去消费你的清楚和爱意。

而真正爱你,对的人的话,只要是你,其他的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最近朋友圈有一个朋友,和男友认识不到半年就领证结婚了。在半年前,还嚷嚷着不找男朋友,不嫁的人,转眼就嫁出去了。

大概遇到的人,就是这样的状况。相反那种在一起很多年,都没有谈婚论嫁的人,到最后都成不了。

真正爱你的人,他是会想要结婚的,他会害怕错过你,于是就会抓住任何机会把你留在身边。

婚姻并不是你准备好了,就能结的,更多的是要遇到那个对的人,坚定地选择你的人。

他会不顾及任何人的反对,依然坚定的选择你,这样的人他才是真正的想要和你步入婚姻。

关于婚姻,可能每个人对待婚姻的态度都不同,但我始终相信,遇到对的人,就会很快结婚,因为他想要余生都是你,绝对不会去错过。

总结:

有时候,命运总是习惯性地捉弄人,与其说是命运,不如说是自己没有遇对人。

其实,只要遇对人,自然所有的事情都会如约而至,他会随时做好和你结婚的准备,而不是让你一直等。

能够让你一直等下去,给不了你回应的人,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娶你。所以说,婚姻这种事情,遇对人很重要,它决定你一生的命运。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