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难哄》广播剧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5-05 11:32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桑延,除了你没人爱我了。”“温霜降,我只爱你。”

爱一个人,真的是可以包容她的一切,这世界上最大的幸运,大概就是你喜欢的人,Ta也恰好喜欢着你。

谢谢你,保护了我的阿降

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他会让你觉得

原来,成年人也可以相信童话

在桑延眼中,霜降站在人群中,永远是最显眼的那一个。永远是能让他第一眼看到的那个存在。

幸好,他们重新相遇了。

“这么多年,我还是——”

“只喜欢你。”

“跟我在一起后,你的所有愿望都会实现。”

“败降,不是手下败将,是拜给霜降。”

《难哄》广播剧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我渴望有人至死都暴烈地爱我,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

真的深情到了极致

“从此以后

你的世界就只剩下光了”

绝不将就也绝不退缩,人的一生从20岁后会经历很多事情,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你爱的ta也爱你的人,有感情和爱的滋润,在这世上才不会觉得自己是孤独寂寞的,也才会有勇气去探索未知的旅途。知世故而不世故,不温柔也却最温柔。

有两种对幸福婚姻的描述为:门当户对,两小无猜。

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然后步入婚姻的男女,他们之间除了爱情之外,还有一份由时间沉淀发酵的发小之情,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依赖,非其他人可比。

门当户对的男女,其实最主要是在精神、物质、三观、品味这些方面发生磨擦的可能性会小得多,相处之间接受与沟通方面就会拥有相当大的自然优势。

别忽略这方面的重要性,不同家庭、不同阶层成长起来的男女,思维观念方面的差异有可能大到仿佛来自两个不同的世界。广播剧

如不相信,请听这位读者魏女士的诉说:“为十万装修费,我那个凤凰男丈夫居然闹到和我娘家人决裂的程度!而他给出的理由却是:‘你家有钱还小气!’”

听过之后相信大家会发现:个性方面的差异还能磨合,三观不同,真的不可能相融。

01

我叫如瑰,今年25岁。结婚才半年时间,现在我已经准备逼自己老公签字离婚了,就算他不同意,我也会采取分居的办法,用时间来帮助自己从这种低质量的婚姻当中脱身出来。

现在我总算明白了,门当户对虽然不是绝对都会成功的婚姻元素,但是很重要。

而自己当初就是太盲目了,没有吃过生活的苦,所以总相信它永远是甜的。没有见识过人为了钱会做出一些什么事,所以才会相信人性大多都很善良坦诚。

当初我是真的认为爱情是相当珍贵与纯粹的一种缘分,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所以在遇到了出身贫寒、但却能带给我爱的感觉的丈夫之时,才不管不顾,想要跟他在一起。

我觉得这个男人节俭、努力、孝顺又坚韧不拔,是一支拥有巨大潜力的优质股,最主要的是他也爱我,对我体贴入微,这些在那种家境跟我差不多的男人身上我没有找到过。

对我而言:“英雄不问出处”,男人的三观、人品与能力更重要。

可是我现在才明白,受限于出身,人难免在个性与思想上面,会深深打下属于那个阶层的烙印,而对于不属于那个群体的人而言,因为这些事情而产生冲突、承受委屈、承担损失,在所难免。

02

当时我恋情曝光,得知我找了个凤凰男之后,我的父母是相当反对的。他们苦口婆心跟我讲了一大堆道理,想要劝我打消念头。

可是我却完全听不进去,觉得他们就是活得太现实了,考虑儿女的婚姻,从来不会从双方的感情出发,总是盯着男人的家境与条件。

就算对方这些方面再好,但我跟他们没有感情,又怎么可能过得幸福呢?

可是现在才明白,父母还是比较有人生经验的,儿女在选择婚姻时还得听取父母亲的意见才行。

因为潜在的危机父母亲知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毕竟找男人也并非非得眼前这一个不可、你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但是人的价值观,一旦成型,却是完全没办法改变的。

遇人不淑的下场,就是自己吃亏受罪。

我父母是没有拗得过我,最终同意了,还出首付给我们购买了婚房,但装修方面,就想交给男方来解决。

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自认为我们已经顺利扯了证,已经是法律上的夫妻了,他认为我跑不掉了,嘴脸立马就变得判若两人了。

03

房子到手还不满意,他居然当着我的面跟我父母这样提条件,说道:“岳父,我爸妈不容易,你家有钱,不会连十万装修钱都不愿意出吧?”

这是什么逻辑?他父母不容易,我父母的钱就是大风刮来的吗?

男人可以穷,但不能活成一副要饭的嘴脸!因为女方家境好,就认为对方理所应当为爱情买单。

这样的一种想法,意味着将来在婚姻当中,我注定会沦为他们家谋财获利的工具。

别说我父母脸色铁青,等他一走就极力劝告我赶紧跟对方结束,宁愿背着一个离婚的名声,也好过将来跟对方吃苦受气。

就连我自己也明白,这个男人不值得依靠,而且就他这种表现来讲,恐怕也难以称得上有多爱我,当初追求我的目的可能并不单纯。

这样一来,光是冲爱情而去的我,也瞬间就清醒了!

接下来我就跟对方提出了离婚的要求,他听了之后非常生气,朝我嚷嚷着说:“就因为区区十万块你就放弃我?将来你可不要后悔,年轻轻就有过离异史,我看你将来还能找到什么好男人?”

这种言论让我更加瞧不起他,当时回怼了一句道:“找不找得到不要紧,先离开你这种一点自尊与脸面都不要的渣男再说。”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现在我一点也不后悔,还庆幸得很!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