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安知非宁》广播剧资源完整版合集百度云打包网盘地址

时间:2023-05-07 12:55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小时候总会觉得爱一个人就是要在一起,长大以后才明白,爱是会消失的。曾经的那些美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平淡。

那个说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人,转眼就成了陌路。

不得不说,爱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法去猜透的事情。一个人爱你的时候,可能是真爱,而一个人不爱了也就是真的不爱了。

当一个人不爱你了,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得出来,就会用这些伤人的方式来对待你。遇到这样的人,还是趁早放弃。

直接无视你的存在

感情里,最怕的从来都不是不爱,而是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形同某路。他可以做到无视你的存在,你在身边可以当作一个人。

对于这种,需要的时候就找你,不需要的时候把你当空气,这样的人显然就已经不爱了。

爱一个人是完全做不到无动于衷,忽略对方的感受的,而是会把你放在心上。

《安知非宁》广播剧资源完整版合集百度云打包网盘地址

而不爱了,就会视而不见,你的痛苦,委屈,眼泪他读看不见;你说的话,做的事情,他也记不住,当作没有。

当一段感情变成了这种状态,就真的没必要继续了。一个人不爱你,你表现的再多都没有用。

不爱你,你的存在就成了一种多余。所以,一个人可以做到无视你的存在,就不值得你去继续了,爱要给值得的人。

厌恶你的言行

都说,见过一个人爱你的样子,就知道不爱是什么样的。一个人爱你的时候,可能你做什么都是对的,就连无理取闹都是一种可爱。

可当一个人不爱了,他就会表现出厌恶的嘴脸,甚至你连呼吸都是错的。

你试着去感受,曾经爱你的时候,可能他会牵着你出门,和你靠在一起看电视。

可一旦不爱了,你的这些行为,你靠近他一步,甚至多说一句话他都会觉得反感,厌恶。你看,不爱一个人的样子是很明显的。

感情这种事情,从来都是骗不了人的,爱与不爱是很实际的。

当一个人没有爱了,你做什么都是错的,你的言行举止在他的眼里就会觉得恶心,厌烦。

所以,用这种方式对待你的人,他的心里是完全没有你。

拒绝联系

其实,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他对待爱情从来都是很理智的。

他知道自己爱一个人是什么样子,一旦不爱了,他就会变得很极端,完全就忽略了曾经的美好,那些就成了过眼云烟。

有人可能会觉得,女人比较狠心,但一个男人要狠起来,是完全不会考虑以前的。

当他不爱了,就会立马断了联系,不会再跟你有过多的牵扯。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人在感情里走不出来,而男人往往就能够拿得起放得下。

当他不爱你了,你再怎么纠缠都没有用,他会拒绝跟你联系,切断你所有的念想。

所以,感情这种事情不爱了,大概就完全失去了。男人不爱了,用这种伤人的方式对待,女人就不要再抱有希望了。

总结:

感情这种事情,从来都是勉强不了的。你没法去感动一个人不爱你的人,也没法去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任何时候,爱情都是需要双向奔赴的,这样才有意义。若是一个人不爱了,就没必要勉强委屈自己,不值得。

爱情要有自己的态度,当一个男人这样伤你时,就趁早放弃,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方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