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百合广播剧《同归》GL全集完整版未删减资源百度网盘

时间:2022-11-28 23:06   作者:张小豆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一颗鱼玩原著 醉星辰工作室出品,饭角独播现代百合广播剧《同归》第一季资源。
(文末有资源)

我的出生是个意外,让本就贫穷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我爸抱着是个男孩的一丝希望,在我降生后也破灭了。我妈在我5岁那年说要给我出门买鸡蛋仔吃,后来她就再也没回来。我已经记不清她的模样了,长大后有一次做梦梦到她,她好像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模样有点像小时候我见过的福利院院长,又有点像干妈。我不怪她,她挨着家暴忍了五年才离开这个家,她已经陪了我五年了,足够了。

百合广播剧《同归》GL全集完整版未删减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我妈离开之后,我爸喝醉了就开始打我,他像野兽一样。我很快就习惯了,他发疯有固定的规律,当他找不到白面面或者一身酒气回来之后,他就开始“唱歌”,我爸是个“男高音歌唱家”,伴随着“嚓”一声“绿色的礼花炸开”,我就要继承我妈的后续工作了,我觉得我比我妈强很多,我不哭不叫,身上青紫色的花朵也比妈妈消的快,那些花第一天是红色的,第二天是青色的,第三天是紫色的,第五天是黄色的,第六天花儿就落了,没两三天,花期又到了…

我爸在我12岁那年冬天没了,为了那白花花的东西倒在白花花的雪地里,他打了我和我妈十几年,最后被活活打死,那些拳打脚踢最终还是回到了他身上。

我开始一个人扒票子讨生活,慢慢地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的孩子,他们很多人比我还小,我从扒够我一个人吃食的票子,渐渐地开始为了养活一帮弟弟妹妹扒更多票子,越多越好,谁又知道明天的运气怎么样呢。

每次回桥洞的路上,我都经过一家福利院,那里住了好多和我们一样的孩子,只是他们的眼神和我们不一样,无论多晚回去我都想去那里看一眼,看上一眼心里暖洋洋的,还有点酸酸的,有时候看到福利院里的孩子被院长哄着却还在哭,我心里的感觉更复杂,还有点窝火,但我不喜欢那股滋味,挺没劲的。

有一天我路过的时候,看到院长在给孩子们分月饼,说是在过中秋节,那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我第一次知道原来还有这么个节日,我站在门口看了好久好久,直到所有孩子都吃完月饼了,院长在收拾餐具我还在看,院长发现了我,她走过来给我塞了一块月饼,祝我中秋节快乐,那一瞬间我感觉脸烫得要命,我什么也没说转身拔腿就往回跑,跑得比我扒票子被发现还快。

回去之后我把那块月饼分给弟弟妹妹们,我舔了口袋子里剩的渣子,甜甜的,原来这就是月饼的味道,嗯,那是我长这么大和家人过的第一个中秋团圆节。

再后来有一次我扒票子被发现,没跑掉被抓住了。谁能想到逛街的时候她还是一个人,我得手之后突然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两个身手了得的大男人啊。没办法我把他们带到桥洞下,希望她看在这么多孩子的份上放过我一马。

谁成想,她不仅收留了我,还帮弟弟妹妹们安置了归处,她虽然只比我大四岁,但是待我像姐姐又似母亲,我习惯了照顾别人,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被照顾的温暖,从那一天开始,我唤她干妈,在心中暗暗立誓,愿为她做牛做马、出生入死,今生至来世。

【配音组】
简凡:张琦
言星/报幕:林簌
木鱼:张小豆
齐念:澹台七娘
萨金:沙夏
陈国栋/手下2:啸月
陈以礼:宋十一
霖仔/安保1/司机/群杂1:木头
刀哥/手下1:张加麒
白堂主/安保2/手下3:阿尘er
李堂主/黑衣人/路人2/群杂2:雾封华
介绍人/路人3:虫小师
主持人/系统提示音/路人1/群杂3:深语
青姐好群杂:木头、虫小师、雾封华、深语
帮主好群杂:木头、雾封华、深语

百合广播剧《同归》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