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我心中的白月光》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2-12-22 19:32   作者:error小笼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无论我们自身条件多么优秀,碰到喜欢的人,还是会不自觉地把自己放低或是低至尘埃里,认真且怂。

只是撩喜欢的女人是一门技术活,要掌握技巧,女人是很容易被撩拨的。

很多男人在撩喜欢的人时,则用错了方法,恨不得一步到位,用力过猛反倒会吓到女人,让人退避三舍。

《爱情神话》中老白喜欢马伊琍饰演的李小姐,追求她的过程中,她都保持距离。当他让李小姐搬到他的房子住,避免被母亲骂,李小姐直接拒绝。老白把李小姐的名牌鞋子搞丢后想赔给她,李小姐为了避免两个人有过多纠缠,直接说是某宝货,不值钱的,然后避不见面。

老白想不明白,自己的一腔热情李小姐为什么不接受,反倒疏远了他?

广播剧《我心中的白月光》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直到鞋匠告诉他,他的行为吓到了李小姐,他才明白自己做错了。

普希金说:“对女人愈冷淡反而愈能得到她的注意。”

撩喜欢的女人,热情过度吓到她容易得不偿失,适当地对女人冷淡一点,反倒会增加自己的魅力指数,让女人被吸引。

撩喜欢的女人,在三个时刻不要联系她,她会对你更上心。

在女人知道你的心意后,还在犹豫的时刻,不要联系她。

两个人之间的暧昧被挑明后,男人会通过表白来挑明自己的喜欢,女人如果没有立马答应,说明她内心还是有所顾虑。

不少男人认为这个时候应该乘胜追击,付出更多的热情,时刻联系女人,才能让她看出自己的心意。

事实上,女人在犹豫要不要和你在一起时,真的没有必要时刻联系她,反倒应该给她时间想清楚,不被你左右的选择,才是她内心真正的选择。

《爱情神话》中,老白的“表白”被拒后,被鞋匠点醒,之后他用平常心和李小姐相处,没有给她压力,在生活中总是尽量帮助她,李小姐确认他是个好男人后,反倒主动约他出去玩。

这个时候的不联系,是不过度联系,是不追问答案。

因为过度的热情和追要答案会让女人有压力,觉得自己不被尊重,本能地进入防御状态,觉得男人很烦的话,就会逃离到安全地带。

如果男人给她时间来好好考虑,并尊重她的选择权,那她就认为这个男人足够爱她,她会很快做出选择,反倒害怕错过了,对男人就更上心。

在女人说累了、想要休息的时刻,不要联系她。

人都有心情不好,不想说话的时候,这个时候有的人会想着独处,或是找朋友聊天,但是不喜欢跟不太熟的人说自己的心事。

被喜欢自己的男人撩,女人会明确说自己累了,想要休息,无非是不想和男人聊天了,想自己静一静,不过是用了比较委婉的借口。

但是,有的男人没有眼力见,还想找话题继续和女人聊天,就会引起女人的反感,觉得男人没有礼貌。

如果女人是心情不好,容易有负面情绪,不想告诉男人,说明关系还没有熟到能彼此交底的地步,她也不稀罕男人的劝解,男人的纠缠只会让她心情更不好。

在情绪不好的时候,聪明的女人不会说话,也不会做任何决定,表明累了要休息的话,男人再联系她就非常不明智。

女人说累了想要休息,不是来征求男人的意见,她只是在划线,想圈出一个私人空间,不被打扰,男人应该礼貌听从她的话,暂时不要联系她。

被女人明确拒绝后,不要联系她。

撩喜欢的女人,不可能一撩一个准,有的女人在知道男人的心意会明确拒绝,说两个人不适合,并祝福男人早日找到心上人。

拒绝非常干脆,不拖泥带水,可是有的男人因为喜欢并不愿意放弃,想要继续联系,就退而求其次提出两个人做朋友。

可是,从男人提出做朋友开始,就在女人心中种下了“心锚”,彼此之间的关系被定义为朋友,想再追求她,就会难上加难。

被喜欢的女人明确拒绝后,男人在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中会处于被动,这对关系的发展非常不利。

男人继续联系她,可能会被当作“备胎”,或是被忽视的人。

女人明确拒绝两个人的可能性,男人的联系会被她视为烦恼,她可能不在意多一个人对她好,但是她不喜欢的人,是无法真心爱上的,在有更好的选择前,不会考虑两个人的关系。

男人的低姿态付出,只会让女人觉得自己的选择没错,因为关系失衡了,女人看不见男人的好,哪怕男人为她做很多的事情,她都会认为是男人自己的事情,跟她没有关系,她也不想两个人有关系。

撩喜欢的女人,联系她要看时机。

如果她知道你的心意后犹豫不决,男人不要过于热情,也不要急着追问答案,这样的联系只会让她反感,觉得自己不被尊重。

在她表示不想联系后,男人不要太过卑微地联系她,越是把自己放得太低,越容易被看不起。

想撩到喜欢的女人,要保持平等的地位,再去做让她开心的事情,想法得到她的青睐。

真心一点,发乎情,止乎礼,更容易撩到喜欢的女人。

作家周国平说:“爱的给予既不是谦卑的奉献,也不是傲慢的施舍,它是出于内在的丰盈的自然而然地流溢。”

一个优秀的男人,要学会展示自己的优势,最重要的是得先丰富自己的生活,不要给女人一种你是一个抱着手机无所事事的人,而是做个有意思的人,让她被你所吸引,主动对你上心,爱情就来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