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岁月间》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19 23:14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是这个世界美好的存在,我们都在憧憬着美好的爱情,可是现实往往很不尽人意。

在追寻幸福的道路上,我们总是跌跌撞撞,受过不少的伤,也会对爱情失去信心,可是请永远不要失去追寻真爱的勇气,只要你坚持下去,定会遇到一个真正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有时候错的人离开,只是为了让我们与对的人相遇,当你遇见那个对的人,你会明白曾经所受的那些苦都是值得的,终于是苦尽甘来了。通常来说,当你遇见对的人,往往会有这样的感受。两个人在一起,若你出现了这4种“感觉”,说明你遇到了对的人!

1、两个人在一起,无话不谈,说什么也不会觉得丢人

《岁月间》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爱上一个人的优点实在是太容易了,但是在爱情中我们不仅要和对方的优点相处,还要和对方的缺点相处。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在对方面前完全的放松,呈现出自己最真实最自然的状态,无话不谈,说什么也不会有丢人的感觉,这个时候就说明你爱对人了!

2、两个人在一起,即使不说话,也不会感到无聊

在爱情中,只要心中喜欢着对方,就会想要时刻和对方待在一起,即使是无话可说的静默相对,也不会让彼此感到无聊和尴尬,这就是爱情的伟大和神奇之处。

有爱的地方,即使是花开的声音都能听到,有时候语言在爱情中会显得多余,和对的人在一起,即使不说话,也不会感到无聊!

3、两个人在一起,看着对方就足够幸福

有的时候爱情真的很神奇,在茫茫人海中,对方的一个眼神,你就知道他是对的人,有些人在一起很久很久,也不会擦出爱的火花来,这就是缘分。

相逢即是有缘,所谓千里姻缘一线牵,就是这个道理,你不得不服,爱情的真谛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看着对方就足够幸福,有着这种感觉的人,就是爱对人了!

4、两个人在一起,看着对方的眼睛就想笑

爱情是大脑分泌的多巴胺才会让人产生的一种兴奋感,有关研究表明,在爱情中人们做的最多的就是盯着对方的眼睛微笑,因为爱情会让男女双方感到甜蜜和幸福。

在爱情中,两个人交流最多的就是彼此的眼神,所谓含情脉脉说的大概就是如此,在爱情中两个人在一起,看着对方的眼睛就想笑,这种时候就是说明你爱对人了!

和错的人相处,你总是感觉不舒服,让你备受折磨和痛苦,你看不到你们的未来,不敢想,也想不到,总是更加的迷茫和忐忑。

和对的人相处,你会发现人生好像一下子顺利了,很多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了,因为你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你们之间虽然不会那么轰轰烈烈,但是却充满了温暖,足以让你抵抗一切的寒冬。

真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当你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就好好的珍惜吧,就这么一直幸福下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