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古风DM广播剧《将进酒》by唐酒卿全三季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20 12:18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约会时男女之间接触的桥梁,是可以让感情提升的一大方式,因为约会时能够看得见摸得着的,是最真实最直接的一种方式,它和网上聊天,和视频通话不同,约会见面是能够最直接传达信息的,其中的美好,其中的尴尬都能够直接体会到。

对于男人来说,如果想要追求一个女人,当然要和女人多约会,可以多接触,多了解对方,也能够让感情提升,所以约会时非常重要的,当然也有着许多的技巧能够提升感情,男人们应该要学会,只要学会这几招,会让女人念念不忘,期待下一次约会,还会交付出自己的真心。

古风耽美广播剧《将进酒》by唐酒卿全三季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02

显示自己的绅士风度,多照顾对方能够加分

女人是对外貌有要求,同时也是自护感受的,所以在和女人约会的时候,除了要将自己打理得像模像样之外,还要让女人感受到绅士风度。将自己打理好,是展现自己的颜值,也是表现出对对方的尊重,是对这次约会的重视,会让女人觉得你在乎她,会为了她装扮自己。

更重要的是要显示自己的绅士风度,表现自己是一个懂礼貌有风度的人,多在一些小细节上照顾女人,类似让女人先走,或者让她走里面等等,会让对方有种被保护的感觉,这是能够很好加分的。

03

约会中占主导,也要多征求对方的意见

女人是个比较被动,也没有那么爱动脑子的人,甚至有一些有着选择困难症,所以在约会的时候喜欢跟随,而不喜欢主导,所以作为男人应该引导女人,在约会当中占据主导位置,但是这主导并不代表是霸道,是决定一切,因为这样女人是不喜欢的。

女人真正想要的是男人给出多个方案,让她们可以在其中选择,所以应该多征求女人的意见,给出许多个选择,让她们来挑选适合的喜欢的,这才是约会的正确打开方式。

04

约会前了解对方的喜好,让约会有更良好的互动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在男女之间的约会也是同样的道理,只有知道对方的想法和喜好,才能够在约会当中有着更好的安排,所以在约会之前一定要多了解对方的喜好,知道对方有什么兴趣,知道对方真正的喜好,才能够在约会的时候选择对方喜欢的,也可以在约会的时候有着更多能够不断延伸的话题,不会枯燥,也不会尴尬,能够让约会保持着良好的互动,让女人处在一个舒适的状态和环境下约会,能够让女人敞开心扉,更加容易接受你。

05

表现出自己的踏实、诚恳、靠得住

所有的女人对于择偶标准都有一条,就是这个男人要踏实靠得住,只有这样的男人才是能够托付的,所以在约会的时候要尽可能的表现自己的踏实、诚恳和靠得住,因为只有让女人感受到这些,她们才会有想要继续交往的想法,才会有着下次约会的可能性。

06

适当开玩笑,表现自己的风趣幽默

男人要踏实,也要是有趣的人,如果是个书呆子,一板一眼的,即使再踏实,女人也只是觉得这个男人木讷,不会觉得他们是个有魅力的人,所以在约会的时候要懂得适当地开玩笑,能够讨女人的欢心,也能够让女人知道他是个风趣幽默的人,是个能够开玩笑,也是个有趣的人,所以想要多接触,想要有进一步的了解。

07

和女人约会本身就是一技术活,毕竟女人还是比较多变的,也有着许多的想法,让男人猜不透,所以想要真正得到女人的心并不容易,男人们还是应该多懂得一些技巧,这样能够更加容易一些,当然除了技巧之外,最最重要的还是要用自己的真心,用最真实的诚意去追求,才能够让女人念念不忘,心甘情愿的交出自己的心。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