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纸片恋人》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20 22:13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记得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魏璎珞说,“一往情深,为何要告诉他?爱一个人,谁先说出口谁就输了。”不知道有多少人赞同这句话,如果说这句话真的是一条至理名言的话,是不是每个人都不能将自己心中的爱意告诉那个人了呢?

无论什么事情,讲究的都是一个度,有时爱不是用语言表达的,而是用行动来表示的。因此,爱一个男人时,可以换种方式对他好,而不要对他说这4句话,说多了就没爱了。

1、你爱我吗?

广播剧《纸片恋人》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当女人把这个问题问出口的时候,就已经输了。如果说,他真的在生活中待你很好,你是可以感受到他的爱的,那么,也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如果说,女人需要通过男人的回答来确认自己心中的答案,那么,即使男人的答案是肯定的,也不是真话。

作为女人,这个问题最好由对方来问。你心中的疑惑,他给你的答案解答不了,不如想想他在现实生活中是如何对待你的,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他爱不爱你,相信你自己心中明白,又何苦非要听他说呢?他告诉你他爱你,你会相信吗?他说他不爱你,你会离开他吗?

2、我漂亮吗?

女人总是喜欢听到男人夸自己,温柔啊,大方啊,漂亮啊等等。当然,最想听的肯定是最后的那两个字——漂亮。也许你照镜子看自己的时候,从来不觉得自己漂亮,也或者,曾经也有人夸过你漂亮。但是在你最爱的人面前,你仍然显得不够自信。

你想听他亲口夸你漂亮,这样你才觉得心满意足。其实,男人选择一个女人在一起,一定不仅仅是因为你漂亮,而是认为你是适合他的人。这样的问题问过一次就算了吧,问的时间长了男人就会觉得厌烦了,即使觉得你漂亮,也会觉得你有点麻烦。

3、我们结婚吧?

谈婚论嫁,对女人来说是非常慎重的事情,虽然他从来没有表示过想要娶你为妻,但你却句句都在说着我愿意。求婚的事情,当然应该由男人主动提出来,如果女人自己主动去提结婚的事情,那么,男人多数情况下会觉得有些突然。

女人一定要明白几个字,赶着不是买卖。你自己心里明白,对他是真的爱,是全心全意、掏心掏肺的好,但是在男人心中,他可能就不会这么想了。最好的方式是,他提出想要和你结婚,你心里很愿意,但是嘴上却说着,“我需要时间考虑一下。”

4、我只爱你

和男人走到一起后,女人最怕的一件事,就是男人对自己失去了兴趣,爱上了别的女人。

为了融进男人的生活里,让男人死心塌地爱着,女人经常在男人的耳边说“我只爱你一个人”。女人以为男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会感动,实际上,根本不把女人当回事儿。你越爱他,他越觉得你很廉价,越不会在乎你。

姑娘,你可以深爱男人,但不能把爱挂在嘴边。有些事,要少做,有些话,要少说。与男人相处,你要让他有危机感,不能让他知道你特别特别爱他。

结语:

女人陷入感情中的时候,总是爱着爱着就爱多了,忘记了应该爱他七分,留下三分来爱自己,从而忽略了自己的存在和感受。

爱情是一个永久不变的话题,要想收获一段好的感情,是需要双方去努力的,光靠你一个人并不能维持,所以,好好爱自己,别人才会更加爱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