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再续小天使》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22 15:04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是本能,无法掩饰。女人一旦对男人动了情,即使想掩饰也会在慌忙中露出马脚。不要看她说什么、做什么,而要观察她与你相处时的某些细节,比如:眼神、动作、说话时的神态等等。

你觉得她与别的女人不一样,很特别,其实,那只是她对你动情后,才会给你的特殊待遇。

有位男读者与我分享了他和妻子的恋爱经历。

他说:“遇到我老婆之前,我不知道什么样的女人会喜欢我。我常想,如果对方喜欢我我却感知不到,岂不是要错过良缘了?如果我喜欢对方,却不知道该怎么表白,岂不是要把人家给吓跑?直到遇见我老婆,才发现我的担忧完全没必要,因为喜欢一个人,对方一定能感知到。”广播剧《再续小天使》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这位男读者与老婆的恋爱非常有趣,两个人互相喜欢又互相试探,他怕表白了被拒绝,她老婆又不好意思主动。

直到有一天,两人约着下馆子,聊的特别投入,他说什么对方都能接得上话,他喜欢的对方也都喜欢,他这才在心里嘀咕着:她会不会也喜欢我啊。

吃晚饭送她回去的路上,他大着胆子轻轻牵了一下她的手,她没有甩开,还在夜色里偷偷低头笑,他这才突然开窍。那次牵手,让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如今他们的孩子都会跑了。

喜欢一个人,对方真的能感知到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你的行为无时无刻不在传递“我喜欢你”的信号,对方接收到你的信号,愿意与你交往,同样会传递出喜欢你的信号。

男人想判断一个女人是否对你动了情,抛出爱的信号后,看看对方是否接收及回应你,便一目了然了。

女人的回应或许没有那么直接,通常情况下,女人释放三种暗示,说明对你动了情。

暗示一:无论你说什么做什么,都会配合你

女人表现爱的方式与男人不同,男人情到深处直接表达,女人即使情到深处也会一再矜持,等待男人主动。

女人爱上一个人,最明显的特点就是,会不自觉去做一些从前没有做过的事情,想通过这些事告诉那个人我喜欢你,又不想表现得太明显,看起来别别扭扭,却到处藏着小心思。

男人在与她相处的过程中,感觉自己的自尊心得到了最大的保护,自信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不论你们聊什么话题,总能聊到一起去,不论你做什么,她都觉得有趣并且支持你,你们之间的相处很愉悦、舒适,你在心里祈祷——这样贴心、情商高的女孩,保佑她爱上我吧。

其实,她不是情商高,她只是爱上你后不自知的表现。

她在有意配合你,顺着你的话猜你的想法,认同你的观点,即使是一件微小的事情,也会在听你说完后笑着点头。

当你们之间表现出高度默契时,她心里油然而生一股甜蜜感,这股甜蜜感展现在你面前便是——配合。

你主动她配合。你说今晚的月色真美,她只会说是啊好久没见过这样美的月亮了;你说有时挺讨厌某某的,她只会说,我懂,因为我跟你的感觉一样;你装作不经意碰碰她的手,她希望你多停留几秒。

你们之间的互动在外人看来或许浪费时间,又很无趣,在她看来却很难得。

作家苏岑说:“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

深以为然。

一个愿意花时间和精力配合你,满足你的表现欲以及自尊心的女人,一定是爱你的。

暗示二:和你聊天时,总提到你喜欢的事物

判断一个女人是否对你动了情,其实并不难。

找她聊天,如果她只是简单回应你,聊天内容只停留在表面,她不会主动拓展话题,更不会“自我暴露”,说明她不喜欢你。如果她着急结束聊天,或者聊着聊着不回复了,那么你就可以放弃了。如果她事事回应你,对你们之间的聊天内容感兴趣,并且时不时提到你喜欢的事物,那就说明她心里有你。

女人动了情的暗示,有时很明显,世上本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怎么恰好你喜欢的事物她都了解并且说得头头是道?

唯一的解释就是,因为喜欢你,在了解你的喜好后进行模仿,也就是故意关注你的喜好,把你的喜好当成自己的喜好。

每个人都有认同心理,会对自己喜欢的人和事表现出极大的包容心和认同感。

或许你会发现,一开始你们只是某些小动作相似,你想到好点子爱挠一下鼻头,你说话喜欢带某个语气词,她也会如此。

渐渐地,你们之间相似的地方越来越多,你讨厌的她讨厌,你喜欢的她喜欢。你们的兴趣爱好相似,饮食习惯差不多,就连生物钟都是一样的。

这份特殊待遇,也只有对你动了情的女人才会给你了。

女人对一个人动了情,除了想让爱的人感知到自己的感情外,还想从爱人那里得到同样的认同和接纳。

如果你爱上的人刚好爱你,在确定她心意的同时,不要忘了多多认同她、夸赞她,这会让你们的感情进入新阶段。

暗示三:和你在一起,特别爱笑

想知道一个女人是否对你动了情,除了以上两点暗示外,还可以观察她的面部表情。

在社会心理学中,面部表情是人们运用比较多的身体语言之一,人的面部信息非常容易被察觉,个体通过面部表情表达情感,肯定与否定、接受与拒绝、强烈与轻微等。

女人对你动了情,注视你时的面部表情一定是柔软的,眼神中藏着爱意,如果与她对视,不超过五秒钟,她便会娇羞地低下头不敢看你。

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和你在一起时,她特别爱笑,你觉得她就像一个不知忧愁的女孩,单纯、没有烦恼。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