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经典歌曲500首夸克-一人一首成名曲无损音乐合集网盘资源打包

时间:2023-01-24 21:14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很多女人在感情中不具备和男人博弈的能力,该坚持原则的时候,没有坚持。该树立“威信”时,又做了傻事,让男人越来越不当回事。

其中,最让女人受不了的就是男人的冷淡,觉得他没有以前对自己好,态度从热情似火到冷若冰霜简直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让人一时反应不过来。

女人就想不明白了,明明之前很包容、很宠爱自己的人,怎么说变就变了,而且变了还没有理由,只有冷漠的态度在提示他变了。

有的女人会不断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会想方设法配合他,最后发现男人还是老样子,基本态度越来越不好,让人摸不着头绪。

其实,当男人对你冷淡时,急着“示好”就输了。

经典歌曲500首下载-一人一首成名曲无损音乐合集网盘资源打包

盲目示好,会让彼此的关系更加不好收拾。

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感情的事有时真急不得,尤其是在闹矛盾时。

男人的态度变了,有的女人就会胡思乱想,受不了冷漠就想法去哄他高兴,但相处讲究的是技巧。

盲目示好,往往容易成为“弱势”的一方,丢掉了自己在恋爱中“建立原则”的立场,给对方一种你很好“欺负”的印象。

一旦对方吃定了你,再想平衡彼此的关系就要付出两倍甚至更多的代价和努力才行。

盲目示好,很难建立个人威慑力。

如果是你的错,急着示好是可以让对方看见你的诚意,可是,要不是你的错,急着“示好”,就会对方得寸进尺,反正他做错了,也不用付出相应的代价,你急着“原谅”他的话只会把他惯坏,最后自己有苦说不出。

爱一个人,并不是无底线地包容,也不是把尊严踩在脚下去跪舔,而是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底线。

男人对你冷淡时,不要急着“示好”,而是理智分析两个之间的问题,再决定怎么做。

男人的冷淡,恰好给了你一个看清事实的机会。

陷入感情中的女人,总是有一种迷之自信,以为自己对他而言是最特别的。

有的女人甚至喜欢作天作地,任性地觉得自己无论做什么,对方都会无条件地包容、宠溺。

然而,男人的冷淡,有时恰恰证明了你在他心中没有那么重要。

很多女人在感情中寻找情绪价值,又任性地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出尔反尔,情绪容易失控,喜欢干一些急于“示好”的行为。

比如:前面把男友拉黑、删除,没过十分钟又后悔,就放下尊严的加回来,来回多次,男人就能摸清你的套路,他就知道如何拿捏你。

因为你做事欠考虑,做了又无法承担后果,不仅会把自己弄糊涂了,还会让对方觉得你很“廉价”,不把你当回事。

如果男人对你冷淡,还不如趁这个时间冷静一下,思考一下彼此之间的关系,反而会看清很多问题。

成年人的感情培养,要付出实质性的精力和钱,如果他在对你的态度上都不肯敷衍一下或是不给你好脸色,就能看清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也没有必要再装睡下去。

男人对你冷淡,没有必要慌神,反而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很多女人都对爱情和男人依赖成瘾,离开爱情和男人就觉得自己活不下去,这个样子只会让男人更加看不起,更会吃定你。

因为你给了他一种离开他就不能活的暗示,他就会成为“主宰”你的人,他想让你开心,就哄你一下,不想让你好过,就对你冷淡一段时间,让你患得患失,完全没有一点安全感。

只要你慌了神,就会主动示好,他就会认为你喜欢找虐或被虐,下次冷淡你更是得心应手。

他一冷淡,你就以为自己做了,会自我反省,对他示好,他乐见其成,对他有利而无一害,他就不会反省他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一旦你示好,他就顺势而为,你就觉得自己做“对”了,只会惯坏他,他只会越来越不爱你,越来越不把你当回事。

面对男人的冷淡,你急于示好,无底线地付出,只会让你变得一文不值,因为博弈和吸引人的就是不确定性。

《简爱》中有一句话:

“爱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永远与对方不分伯仲、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地相依相息。因为过强的对手让人疲惫,太弱的对手令人厌倦。”

你的急于示好,最后总会被欺负,就是因为你太弱了,让他把你的性格摸透,从而吃定了你,而这一切又都是你亲手给他的权利,他不伤害你,伤害谁?

当权力没有制衡方,想靠男人的自我反省,只能说你太天真。

真正聪明的女人在男人冷淡时,并不会急于示好,而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他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他,因为人都有劣根性,越是容易得到的东西,越不会珍惜,只要你能忍得住,能够反控制,就会有反转的可能。

另一方面,不把爱情当成唯一的女人,更能从容面对男人冷淡的问题。

爱情和生活一样,都需要把握世间的能力,能把生活过得从容不迫的人,在爱情面前也不会轻易弯腰,认清爱情只是锦上添花的事情,就不会处于被动,有足够的自信和安全感,才能真正拥有爱情里的主动权。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