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纸片恋人》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27 19:13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男人如果没有真心爱过你,那么他就不会在乎你们之间的距离是否会越来越远。通常一段感情的结束,都是从男人说这三个字开始的。

01.随便你

小雪的好友要求小雪一定要带一个男朋友来参加聚会,无奈的小雪,只能把公司的同事阿言拉来充当自己的男友。自那以后,两个人真的就好上了。

小雪在公司是个很上进的女生,深得领导的喜欢。而男友阿言总是一副木讷寡言的人。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之间的差距很大,但是这并未阻挡两个人在一起的决心。

随着小雪职位的提升,阿言承受的风言风语也让他的压力越来越大。不久,阿言开始对小雪不耐烦,两人之间的对话,无论说什么,阿言都会说“随便你”,这三个字,这让小雪很伤心。

广播剧《纸片恋人》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说这三个字的男人,就是对你不再用心的表现。这也是渣男的前奏,不愿意过多地跟你解释。并带有敷衍的态度。对于这种说随便你三个字的男人,不管从什么角度来看,都是不在乎你的感受。

02.下次吧

当一个男人无数次重复着“下次吧”“下次吧”,对爱情再热情的女人,都会被这三个字消磨掉所有的耐心。男人如果一直让她们失望,这段感情可能就不再长久了。

阿明是卖家具的老板,为人很健谈。他总是很忙,经常到处谈生意。每次回到家后,都疲惫不堪。跟老婆连句话都说不上,就倒头睡下了。阿明的老婆是个典型的家庭主妇,平时就是做做饭,打扫一下卫生。

有一天阿明回到家后,竟然发现老婆不在家。走近书桌一看,看到了一封信。信上写着:我回娘家了,这段时间你好好想想,你到底需不需要我,我感觉我就像个保姆,你忙了一天回来,连句话都说不上。

每次我问你我们什么时候出去旅游,你总说下次吧,下次吧,你总是忙你的生意,从不在意我的感受。你真的爱我吗?阿明看到这封信后又愧疚又难过。

03.我很忙

无论男人有多忙,他都应该主动关心你。如果他总是告诉你“我很忙”,其实他的潜台词就是:你不值得我为你花时间和精力。小雅的男朋友总是很忙,所以她有很多的时间和我一起吃饭逛街。

吃饭时,小雅也会忍不住打电话给男朋友,只能换来:嗯,好。嗯,行。我在忙,先不说了。小雅几次挂完电话内心都无比失落,即使这样,脸上还是强挤出笑容和我解释道:“他很忙,没有时间,我只能给他打过去了。

直到有一次我们从商场出来时看到了小雅的男友亲密地搂着别的女人从一家珠宝店出来。小雅拉着我快速躲到了一边,眼泪顿时就流了出来。

04.我忘了

当一个男人说,“我忘了”这三个字。说明他根本没有把你真正放在心上。其实很多女人都输在了“我以为”上。我以为我说的他会用心记住,我以为我说的,他会放在心里……曾经看过一部电影,电影的女主角即将过生日。

生日的当天,女主角还是照常起床为她老公准备早餐。她坐在化妆台前,刚拉开了抽屉,发现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很精美的礼盒。这让女主角非常惊喜,她以为这是老公专门为她准备的生日礼物。

等到老公边吃早餐边看报时,女主角就在一边窃喜。丈夫发现老婆的异常,询问她什么事这么高兴。女主角装作不知道地说:“咳咳,我今天早上在我化妆台的抽屉里发现了一个礼盒,那是什么啊?”

还没等女主角问完,丈夫突然想起来:“啊 ,谢谢你的提醒,不然我差点忘了,今天是我们董事长的生日,我给她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幸亏你说了,不然我等下出门怕是忘记带了”。

听完老公的话,女主角这才尴尬地笑了笑。胡乱吃了几口,借口吃完了,就失落地回到了房间。晚上老公回来时,却没发现老婆在家。

当他正准备拿出手机时,看到了一条未读短信:“老公,我做好了饭,吃完先睡了。今天是我生日,但是你却忘记了。我自己买了蛋糕,吹了蜡烛,许了愿。唯独少了你。”

男主角看到信息后,悔恨地打了自己一巴掌:“真该死,我忘了,今天也是你的生日。”

一段感情的结束,大多毁在了男人常说的“随便你”“下次吧”“我很忙”“我忘了”这些话。如果女人遇到以上会说这些话的男人,一定要及时止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