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经典老歌708090代歌曲mp3音频,怀旧国语粤语闽南语高音质夸克

时间:2023-02-27 17:33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男女相处的过程中,良多女人老是诉苦男人对自己不够好,对自己不够体贴,不够有爱心。实在不是你不配被爱,而是你不懂得把握一些技巧和方法。

你知道,男人和女人有不同的思维模式,他们从完全不同的角度思索题目。

爱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不是一厢情愿的对待他,而是先了解他想要什么。只有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才能赢得每一场战斗。

一味的付出只会让你累,让对方烦。

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一个男人心甘情愿地主动爱你,即使没有你。你不需要取悦他,只需要知足他的两个需求。

经典老歌708090代歌曲mp3音频,怀旧国语粤语闽南语高音质下载

第一,知足他的心理需求,找到成就感。

良多恋爱婚姻中的女人,出于自尊,往往一言不发。他们期望男人有意识地为自己和家人做事。假如他们没有做到,或者没有做到让他们满足,他们会偷偷生闷气。

实在真的没必要。

男人生成神经粗,线条大,注定不可能像女人一样善解人意。对于糊口中的良多琐事,他们不是不愿意去做,而是根本看不到。所以尽情地告诉他们,让他有成就感,放松自己。为什么不呢?

有时候,你越懂得示弱,男人越能知足虚荣心,越能有更大的成就感,从而更爱你,离不开你。

这不是心机,而是两性关系中最基本的情商。

在《养育男孩》一书中,有一位心理学家曾经提出一种观点,以为男人生成缺乏观察细微情绪的能力,所以不要给男孩下达情绪指令,好比:“我好气愤,你就不能让我开心吗?”

相反,应该给出有明确任务和尺度的直接指示,好比:“这些碗能洗两次吗?”

实在这也合用于成熟的男人。

因此,在糊口中,不要情绪化,当他们做得让我们满足时,明确表达你的需求,赞美他们,给他们成就感。

让他们觉得你是一个离不开他的小女人,心甘情愿地让他成为你世界里的英雄。

二:知足他的情感需求,让他增强自决心信念。

没有赤足,没有人是完美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完美的人。每个人都缺钱,都有这样或那样的不足,所以总会有一些人极度缺乏自信。

从某种角度来说,每个人都来自他的过去和他的家庭出身,太多人了,一路艰辛,伤痕累累。我们来到彼此的身边,学习彼此的暖和,成为治愈彼此的良药。

每个人都出缺点。不要用言语批评,要用爱包容。爱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要知足他的情感需求,就要懂得肯定他,赏识他,让他从心底知道自己值得被爱。只有这样,他才能变得更自信,更爱你。

当然,这些缺点应该在正常范围内。假如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候老是伤心多于开心,不如劝你早点回身。

一个懂得知足男人需求的女人,必定是一个幸福的女人,由于这不是为了取悦男人,而是为了成为一个更加宽容平和的自己。

一个完整的女人不仅要有爱,还要属于自己的家庭。

这样的女人,不像一朵菟丝子花,只会做无谓的环绕纠缠和盲目执着,让自己痛苦,让别人窒息。她更像一棵独立的大树,树枝深,树叶多。她一个人的时候,很安静,很香,很惬意。和朋友伙伴站在一起,可以一起分享薄雾和天色。

假如她正在经历人生的黑暗,没有朋友和伙伴,她可以坚持自己的方向,在风暴中驾驭自己的人生,带领自己冲破黑暗,迎来黎明和平静的糊口。

但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这样一个智慧睿智的人,更好地经营爱情和糊口。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