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可爱过敏原广播剧资源全集免费在线听未删完整版mp3音频网盘分享夸克

时间:2023-05-09 20:14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大部分眼中,夫妻晚上睡在一起睡是再理所当然的事情了,不过也有一些夫妻没有睡在一起,尤其是中年以后,很多男人都是跟妻子分房睡的。

每一对不同床夫妻都有自己的原因,但这三种理由居多。

感情太好

夫妻感情太好,为何男人不愿意跟妻子同床?其实这个原因也让人啼笑皆非。

小张他与老婆从大学一起携手走到了中年,如今已经四十五岁了,感情一直很好,他们三观合,既是朋友又是伴侣,非常聊得来,工作后,生孩子之后,两人独处时间变少了,只有晚上睡觉前,才能聊那么一会儿。

虽然没什么大事,但经常聊到很晚,年轻的那会儿还没什么,第二天能准时起床上班。

但这几年年纪大了,身体就不行了,晚上聊得太晚第二天脸色很差,但他们同床,又忍不住聊起来,后来他们就想了个办法,索性分开睡。

这个办法很奏效,所以一直坚持到现在。

可爱过敏原广播剧资源全集免费听未删完整版mp3音频网盘分享下载

生活习惯不一样

一段婚姻能够持续,必定是两个人磨合成功的结果,不过有时候两人相爱,即便生活习惯不一样,但能求同存异。

于成跟他妻子就是如此,撇开生活习惯不说,感情还是非常不错的,但夫妻不像是朋友,肯定是生活在一起的,所以问题是避免不了的。

他喜欢熬夜,还喜欢打呼噜,妻子睡眠又浅,很容易被吵醒,刚开始结婚那会儿,他们经常因为这个而吵架。

熬夜或许还能改一下,但打呼噜也是无意识地行为,他妻子睡眠浅无法改变,他们感情不错又不打算离婚,所以最后想了办法,分房睡。

事实证明这个办法挺好的,他们分房睡,减少了争吵,感情比以前要好很多,所以十几年过去了,他们依旧如此。

感情淡薄

虽然一直倡导爱情是婚姻的基石,但现实生活中,还有不少人,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即便婚后感情没那么好,都选择继续过日子。

刘木相亲认识的妻子,感情一直比较淡薄,后来因为生活,孩子教育等问题出现不少摩擦,争吵更是家常便饭。

但是这段婚姻中也没有出现过什么大问题,即便离婚最后也可能是选择一个人继续搭伙过日子,更何况他们之间还有孩子要养。

所以俩人就这样一直过着,有一次吵架分房睡后,就一直分下去了。

其实这对他们夫妻感情没什么影响,该怎么样就怎样,还省去了睡前吵架的机会。

对有些中年夫妻来说,不同床可能会影响感情,但也有的夫妻,还能因此增进感情,毕竟吵架少了。

人到中年,有很多无奈,夫妻分房也有很多理由,这个做法好不好见仁见智,虽然说出去,外人可能会有些揣测,但觉得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