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DM广播剧《假想情人》全一季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资源分享

时间:2022-11-29 00:08   作者:古德猫宁喵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星悦文化,秦三见原著,琅声雅集出品,琅声工作室制作广播剧《假想情人》全一季资源完整版未删减。全一季14集,前两集漫播免费听。整理的时候顺便听了第一集,还不错欸,琮爷主役小生,温柔声线啊~琮爷的剧当然可以追!
(文末有资源)

攻是一个过气男神,受是当红小鲜肉。一开始攻受受邀假扮情侣参加一档通讯录恋爱节目。第一次见面,受就被攻“故意”的见面礼吓到而暗恼,反击却让攻过敏,心生愧疚。之后的节目录制中,攻意外伤到了脚,为了方便照顾暂时搬入受的家中与受同住,受逐渐明了了自己对攻的感情,攻对受也好感渐升。不久,攻去受的剧组探班录节目,受情不自禁吻了攻,两人因此确定了关系。最终攻在受的生日会上突然出现演唱了特意为受创作的歌,并向受求婚。

耽美广播剧《假想情人》全一季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资源分享

但g这种老油条,搞定s就是分分钟的事儿,把s收拾得服服帖怗的,让s发作不出来,两人也就相安无事地相处起来。然后s被g明里暗里地撩,再加上s本就是个浪得没边儿的小基佬,这下子彻底被g捕获,本来脾气差的人到了g面前乖得像只猫似的,g撩着撩着也上了心,被s吸引,结果自己赔了进去。

g曾经死去活来地爱着一个人渣,对方不喜欢也不接受g,但享受被大明星追求的感觉,一直吊着g。而且为了留住g,他听信别人的话,偷偷把g的烟换成du品,虽然g及时察觉了,但还是染了瘾,只好躲起来戒du,也因此淡出群众视线,本来如日中天的天王就这样渐渐过了气。

哦还要说一下g原来的助理小姐,也是挺恶心的。本来她和g和人渣三个人是好朋友,但她爱着人渣,在知道人渣做过什么事以后,依然一心向着人渣,劝g和人渣在一起(估计头不行),还说s配不上g(要你评价吗),后来甚至想搜集黑料威胁g,借此败坏g的名声。不过临死前人渣阻止了。

其实是论一个35岁老男人如何在鲜肉层出不穷的演艺圈里生存下来,这是一个问题。不要怕,只要一场综艺,人活了,钱有了,媳妇不用愁了,妥妥变身人生赢家。(哈哈哈,有点像给综艺节目打广告,我只是自我娱乐一下哈)

【配音组】
高维:刘琮
廖晨曦:糖醋排骨
Jeffrey:小随
周小洪:陈怡帆
吴昱临:蝎子莱莱
二哈:嗨嗨
参与配音:阿城、李哎、兰陶倚、麻雀、蝎子莱莱、王宁、绒芷、韩卓羽

耽美广播剧《假想情人》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