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玲珑月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免费广播剧网盘分享资源

时间:2022-12-19 14:50   作者:魅影之声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感情和行军打仗一样,是要讲究策略的,女人若是只会傻傻地往前扑,太过主动了,男人反而不会珍惜。因为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而很容易就能得到的,可能下一刻就会被男人弃之如敝履。聪明的女人,在想念你时,不会主动联系你,而是用一些小办法,由主动方变为被动方,让你牵挂着她:

在朋友圈发跟异性的合照

女人一般都比较害羞,就算心里已经对某个男人思念如狂了,也不好意思直接跟他说“我好想你”,这样做一是太难为情,二是让男人觉得她太好掌握,心里会有一种“我什么都没有她就主动扑上来”的感觉,潜意识里就会认为她的想念不值钱。在这种情况下,聪明女人的做法就是在朋友圈发跟异性朋友的合照,她这张合照其实就是故意晒给你看的,想让你吃醋,让你有危机感。你看到照片之后,说不定就会主动问她这男人是谁。

在有你的聊天群里组织聚会

玲珑月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免费广播剧网盘分享资源

现代人一般都会有一部分朋友圈是重合的,可能她的同学刚好是你的同事,会拉一个共同好友群,大家没事的时候会在群里聊聊天。如果有女人想念你,刚好你们又在同一个群聊里,她可能不会直接联系你,而是在群里号召大家组织聚会。这样的话,如果能成功组织聚会,她就能拥有一次见你的机会,而且还能很好地掩饰自己原本的意图。就算不能成功组织聚会,对她来说也没什么损失,反而还在你面前刷了次存在感,让你注意到她了。

在朋友圈分享跟爱情有关的文章

如果你跟某个女人互通心意后,她没有经常联系你,反而总是在朋友圈里分享一些跟爱情有关的文章,比如《男友要遵循的五大准则》之类的,说明她正在想你。她不主动联系你是因为她的矜持和含蓄,女人的脸皮比较薄,所以她发一些跟爱情有关的文章,希望你看到以后能主动联系她。她分享的那些文章,就是专门给你看的,一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二是希望你最好能做到文章里说的那样。

发一些意味深长的动态

如果你在朋友圈里看到她发一些意有所指的动态,比如“想找一个人陪我一起看新上映的电影”、“新开了一家餐厅,找个人陪我一起去尝尝”之类的句子,字里行间流露出太孤单想找人陪的意思,说明她很牵挂你。她发的这些意味深长的动态,就是特意发给你看的,说白了就是想让你去陪她,但是她不直说,所以这样暗示你。说不定这些动态,还是只对你可见。

网购时填你的地址

女人不想主动联系你但还能在你面前刷存在感的办法之一,就是网购时填你的地址。她可能随便买一个不太重要的东西,然后填你的地址,但是收件人姓名却填她自己的。这样等你收到快递时,你就会发现是她的快递错寄给你了,那么你肯定要把快递还给人家啊,如此一来她就能等到你主动联系她。而且不管是你把快递送给她,还是她过来取,你们都能有一次见面的机会。

在朋友圈说自己病了

女人若是想让男人牵挂她,就会在朋友圈说自己病了,这样的话男人一看到这条动态,就会主动关心她,问她得了什么病,身体好些没有。俗话说撒娇女人最好命,但会“卖惨”的女人也能很好地博取男人的怜惜。

情感寄语:若是对你有好感的女人做了这些事情,很明显是想你了,你如果也对她有意的话,就照顾一下她的面子,主动联系她吧!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