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车载音乐1000首夸克-开车犯困必听dj歌曲资源合集

时间:2023-01-24 21:14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感情问题,一直是女人比较在意的事情,尤其是经历过感情后被伤害的人。

经历过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无奈,经历过“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的痛苦,有时难免会被心爱的人所伤,毕竟感情的事从来都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有的人被伤害过后,会纵情地大哭,把心中的痛苦和委屈都释放出来,过后擦干眼泪该干嘛干嘛,好像又重新活过来一样。

车载音乐1000首下载-开车犯困必听dj歌曲资源合集

然而,有的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就不再相信爱情,哪怕遇见了不错的人,明明心动了,却害怕再次受到伤害,宁愿错过也不敢尝试。

被心爱的人伤过,无论对方是有意还是无心,只要你觉得受到了伤害,就成了心里的“刺”,如果不拔去,会时不时刺痛你一下,让你觉得难过、痛苦,慢慢就去了爱人的能力。

其实,被心爱的人伤过后,不再相信爱情的女人,很傻。

不再相信爱情的人,同时失去了爱人的能力。

被心爱的人伤过后,一段时间内很难恢复,内心的创伤、过去的经历都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的,有时甚至几年都忘记不了。

有的人会认清事实,明白对方不爱了,就会选择放手,哪怕自己一时半会儿做不到,也会狠心逼迫自己放弃。

知道没有结果的爱,强求不来。

我们都是因为深爱一个人,才给了对方伤害自己的权利。

对方之所以能伤害你,往往是自己想不开的结果,不敢认清事实的下场。

放不下过去和已经走远的人,记着对方带给自己的伤害,无疑是抱一颗仙人掌,你越用力抱紧它,伤的也就最深。

到最后,就失去了爱人的能力,不敢去爱,害怕去爱,越活越孤独。无损音乐

爱的反而不一定是恨,也可以是好聚好散,哪怕被对方伤过,可以不原谅,但一定要学会放过自己,没必要拿对方的错来惩罚自己,不值得。

不再相信爱情的人,同时禁锢了自己。

爱情,有美好,当然也有痛苦。

女人在感情比较容易失去理智,付出时会忘我,一旦失去对方,相当于失去所有,注重感情的人当然会不甘心,会觉得受到了伤害。

可人生是不断成长和经历的过程,没有行差踏错的事,每一步都算数。不经历过,又怎么知道爱情的甜蜜和痛苦。

爱情是件很美妙的东西,它能让你体验到多巴胺分泌带来的快乐。

如果你因为被心爱的人伤过,就再也不相信爱情,那就是禁锢自己,把自己裹上了厚厚的壳,看起来是“保护”自己不再受到伤害,同时也相当于囚禁了自己。

法国思想家卢梭在《社会契约论》中说:

人是生而自由的,但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实际上,给人套上枷锁的,是人自己。

当你禁锢自己时,对爱情的认知就固定了,心中有了先入为主的概念,就算碰到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人也是会质疑他的爱。

只有你不禁锢自己,才会轻松卸下心理的包袱,去学习、成长,打造新的认知构造,然后碰到真爱时也能接得住。

不再相信爱情的人,只是不相信男人罢了。

被心爱的人伤过,最痛苦的是走不出来,陷入到受害者心理怪圈中无法自拔。

刻骨铭心的爱情虽然让很多人向往,可真要经历了,就会知道爱情还有痛苦的一面。

对方因为你的爱,或许会随意“伤害”你,但当时的你在分开后,心还是会装满他,情系在他身上,没有了自己,

心被带走,或是因为他心中有个洞“漏风”,你觉得哇凉哇凉的,却没有办法补上它缺失的部分。

那种委屈和无奈,还有无法立时突出重围的命运,都会让你窒息甚至感到短暂的绝望,误以为自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当你怀疑世上还有纯粹的爱情时,你不过是不再相信男人罢了,却让爱情背了黑锅。

然而,这个世界上,有人能伤害你,就有人会加倍爱你。

不要因为一次失败的感情经历,就禁锢自己,人生贵在经历,无论结局是喜是悲,都是自己的“财富”。

后来,终于会明白,不再相信爱情的人,都是受过伤害的人。

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爱情的,只要你愿意相信,愿意等待,就一定能遇到那个人。

曾经失去的爱情,被伤害过的经历,都是我们心中的遗憾,可是哪有没有遗憾的人生?

失去的爱情,失去的爱人,都没有必要让他成为自己心中的“包袱”,我们只有学会面对,去认清事实,不留恋过往,活好当下,就能让明天有一个无悔的开始。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