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东邻西厢广播剧免费在线听完整版_东邻西厢广播剧全集资源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04 11:46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怎样的爱情,是幸运的呢?

许多人的潜意识里,将真爱设想为花前月下的浪漫。

在他们看来,两个人相遇后,一起书写美好的爱情故事。因为爱人的存在,人生变得更加精彩,这样的缘分,才是最好的状态。

当真正爱上某个人,大家却会有新的发现:

原来浪漫,只是锦上添花的事情。长久的缘分,终究离不开现实的基础。

心理学上认为,我们之所以有恋爱的想法,通常是“爱与归属”的需求在作祟。作为社会人,大家希望获得认可,找到情感的归宿,而爱情恰恰能满足我们这方面的需要。

东邻西厢广播剧免费听完整版_东邻西厢广播剧全集资源网盘下载

从这个角度来看,真正幸运的缘分,往往是两个人需求的相互满足。这就意味着,谈情说爱的过程中,不仅需要浪漫的点缀,更需要脚踏实地的相处。

有人说:

女人是为情而生的。当走出原生家庭,女人的生活走向,时常受到爱情的影响。遇到什么样的男人,往往决定着,女人会过怎样的日子。

甚至有人,会顺理成章地认为,女人是浪漫的物种。

她们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单身的时候,努力设想爱情的模样。

那些懂得浪漫的男人,能够通过情话,或者其他煽情的举动,成功赢得女生的关注,更容易走进女人的心中。

事实上虽然如此,但经历过磨合之后,女人会逐渐醒悟过来,尤其在谈婚论嫁的时候,女人往往能够明白自己的真实需求是什么。

实际上,女人最在乎的,不是浪漫而是这三种“感觉”,分别为归属感、踏实感和幸福感,多少男人并不懂。

归属感。

人生的前半场,有父母陪伴。

在亲情的守护下,女人度过幸福的时光。

而当长大成人,在社会上立足后,她们往往需要直面生活的考验。

从这个时候开始,许多女生的内心深处,也会产生对爱情的期待。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遇到真正懂自己的男人,相互成为人生的伴侣。

在彼此相处的过程中,既能找到幸福的感觉,也能拥有一份心安。

如果一个男人很优秀,若是不能给女生带来这种感觉,她们可能不会下定决心嫁给他。除非女人产生这样的意识,认为对方就是注定的另一半。

一旦找到了归宿感,女人就会做好余生厮守的准备。

在自己认可的缘分里,女生会用心去经营,希望和对方一起,顺利通过时间的考验。

踏实感。

如果将此生,看成是一段旅程。

在这场旅途里,大家会看到不同的风景,也会遭遇许多的起落。

经历太多的考验,我们难免会心生希望,期待着能够过上踏实幸福的生活。人生不再经历波折和坎坷。

对于女生来说,她们时常处于弱势的位置。

和男人相比,她们可能会面临更多的考验,所以女人更期待幸福安稳的生活。

什么样的男人,能够给女生带来这样的感觉呢?通常情况下,那些有实力、有责任感的男子,更容易让女生找到踏实感。

而这样的男生,通常能够用自己的努力,给女生一份长久幸福的生活。

或许男人,并没有很多的财富,也没有英俊的外表,但是他们的那份担当,却能让女生记忆深刻,也会让女人找到真正的归宿。

幸福感。

浪漫是暂时的,幸福才是长久的。

缘分开始的地方,总有人以为,女生是追求梦幻的物种。

若想成功拴住女人的心,只需要满足她的幻想,往往就可以了。但事实却是,再美好的爱情,总要落到实处的。

缺乏足够的物质和财富,往往难以保证两个人的幸福。

想要赢得女生的青睐,男人就要意识到这点。

不要总以为,自己说了情话,擅长甜言蜜语,就能让女生快乐一辈子。对于女生而言,真正的幸福,从来不是口头上的表白,而是行动上的真诚。

当男人,用自己的行动,给女生带来足够的幸福感。想要把握住一段缘分,和所爱的女生,牵手相爱一辈子,将不再是幻想中的事情。

浪漫,只是生活的点缀。

谈情说爱的时候,擅长经营浪漫的男子,可以轻易赢得女生的欢心。

但是两个人牵手了,并不代表爱情就圆满了。

通常情况下,双方还需要面临更多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女生的需求,也会越发变得现实。通常情况下,她们会期待着,男人能够给自己带来归属感、踏实感和幸福感。

这样的男生,才是值得女生托付的对象。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