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妖怪公寓广播剧免费在线听_妖怪公寓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全集夸克

时间:2023-02-05 10:32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虽然很多人都喜欢待人真诚的人,也很喜欢和老实人打交道,但是没有人会选择做一个老实人的,因为老实的人总是会被欺负,有的人甚至还会把老实人当做傻子,不止不会把老实人的忍耐和善良当做是好的品质,还会以此来嘲讽他们。

不过在感情中,我们一定要做到真诚,因为感情是经不起偷奸耍滑的,也经不起被欺骗的,所以如果在感情中耍少一些小动作,可能就会让我们失去这份感情,也有可能。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损失。

虽然很多时候婆媳矛盾都会破坏一段感情,但并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可以被破坏的,如果我们对彼此的感情足够深,也可以做到相互扶持和包容,那么哪怕这一段婆媳矛盾非常的大,也是没有多大影响的。

妖怪公寓广播剧免费听_妖怪公寓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全集下载

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个网友岳池希的故事,看看她经历了些什么。

岳池希的性格非常外向,人缘也非常的好,所以岳池希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优点,她会和所有的人都处得很好,并且对于她的每一个追求者,她都不会狠心的去拒绝,害怕他们会受到伤害,所以每次都会很委婉。

可能也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让她的那些追求者更喜欢她了,虽然后来处成了很好的朋友,但岳池希从来没有跟他们搞过暧昧。

婆婆的过分恶意

岳池希和丈夫席慕结婚之后,就经常遭到婆婆的责怪。

当初席慕带岳池希回家的时候,婆婆就非常不喜欢岳池希,岳池希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但最终迫于席慕太过于喜欢岳池希,所以婆婆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接受。

其实婆婆不喜欢岳池希的原因,是因为婆婆看人很准,可能是因为婆婆年轻时候工作见过不少的人。所以婆婆在见岳池希第一面就知道,岳池希可能不是一个省油的灯,而且听席慕说过,岳池希在学校是很受人欢迎的,所以婆婆觉得岳池希这种性格是不会喜欢安稳的,害怕岳池希只是把自己儿子当一个备胎。

所以哪怕结婚之后,婆婆并没有发现岳池希的任何不对劲,婆婆也还是会担心岳池希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给自己儿子头上戴一顶绿帽子,所以会在日常的生活中对岳池希非常的严格。

不管是在做家务方面还是出外面逛街,婆婆总是会给岳池希定一大堆的规则,甚至在有的时候还会跟踪岳池希,岳池希其实结婚之后就和那些男闺蜜没有了什么联系,但是婆婆这样的做法让自己也对自己产生了怀疑,好像自己真的做了对不起席慕的事情。

所以婆婆的做法一度让岳池希很是烦躁,岳池希也不止一次和婆婆说过。

婆婆每次都会对岳池希说:

“我这是在防患于未然,你的本性我儿子不知道,但我肯定是知道的,谁知道你会不会一如既往。”

岳池希对于婆婆的这些话,总是有点无可奈何,家人婆婆这样的做法对席慕来说可能很好,但是对自己来说跟坐监狱没有什么区别,自己结婚以来过得太压抑了,而且席慕从来没有制止过婆婆这样的做法。

决心离婚

直到这一天岳池希再也忍不住了,对婆婆说:

“您能不能别老跟着我?您这样哪怕我没有出轨的心思,都会被您逼的蒙生了心思。”

婆婆对岳池希说:

“我就知道你耐不住寂寞,终于说出了你的本意,儿子你快看看,这就是你媳妇的真面目。”

岳池希听到婆婆这样的话,真的是快被烦透了,就对婆婆说道:

“对对对,您都是对的,我看这日子也没法再过下去,明天我就和席慕去办理离婚手续。早知道我就应该选那三个男闺蜜,最起码不会遭遇您这样的婆婆,而且他们对我温柔体贴。”

岳池希的态度非常坚决,让婆婆和席慕没了办法,席慕只能和岳池希离了婚。

离了婚之后没多长时间,席慕的母亲就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确实是自己把岳池希逼得太紧了,她和席慕很快的就认了错,表示岳池希和儿子离婚可能确实是有自己的原因,但是岳池希也不是那么的单纯,虽然在结婚期间没有发现什么错误,但席慕母亲还是觉得不放心,才会那样做,希望自己儿子可以看清楚岳池希的真面目。

席慕也仔细的思考过,到目前为止,席慕还是觉得是母亲的错。没想到过了几个月之后,席慕就不这样想了。

找前夫复婚提条件后前夫拒绝复婚

这天岳池希找上了席慕,对席慕说道:

“你现在还喜欢我吗?”

席慕点了点头。

岳池希对席慕说:

“那咱俩复婚吧。”

席慕对岳池希说:

“你不是要找你那三个男闺蜜吗?”

岳池希这时候如实的告诉席慕:

“我那三个男闺蜜如今都有了女朋友,而且都处的挺好的,虽然我们的关系都还是挺好的,但都不愿意娶我了,所以咱俩复婚吧。”

席慕又点了点头。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