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占有关系广播剧第1-3期资源夸克_占有关系广播剧全集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2-27 22:31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传统观念中,总有人认为家务就应该女人来做,孩子就应该女人带,但是随着思想的逐步开放和进步,越来越多的男人学会体贴媳妇儿,帮老婆做家务,带孩子,十分宠爱老婆。

一个家庭本该就是这样,夫妻二人之间,为彼此考虑,换位思考,体贴对方,才能走的更长久。但是,尽管社会思想一直进步,也依然有人跟不上时代的进步,拥有极强的大男子主义,对于社会男女地位平等的感知十分微弱,依旧用陈旧腐朽的思想,来思考夫妻之间的关系。用落后守旧的方式,来划分夫妻二人直接的家庭责任。

很多男人受大男子主义的影响,认为家务就该女人做,婚前体贴绅士,婚后懒惰成性,面对这样的男人,徐静会怎么做?

婚前体贴至极的老公,婚后竟懒惰至极

徐静和老公刘杰两人是在一次公司合作中认识的,两人分别负责各自公司中这个项目的接洽工作,从而两人相识。在第一次见面时,刘杰就被徐静的魄力所吸引,这个女人干起事情雷厉风行,绝不拖泥带水,保证速度的同时还能保证工作的效率,而且这个叫做徐静的女人长相也十分大气,刘杰在相处之后,就喜欢上了徐静。广播剧资源

刘杰每天对徐静嘘寒问暖,奶茶、零食还有各种小惊喜送不停,隔几天还要送一束玫瑰花,惹得徐静办公室的小女孩们好不羡慕。“哇塞~静静,这刘杰也太用心了吧,每天的小零嘴不说,光是这几天一束的玫瑰花就要花不少钱吧,主要还是这份心意,太难得了。 ”徐静本来就对刘杰印象还不错,再加上这些小惊喜的加持,徐静现在心里面早都乐开了花。

占有关系广播剧第1-3期资源下载_占有关系广播剧全集免费听

同事的起哄让徐静十分害羞,嘴上说着,“哎呀,八字还没一撇呢,大家别乱说。”但是脸上的笑容早都出卖了她内心的想法。

在刘杰的猛烈追求下,很快,徐静就同意了,和刘杰确认了关系。两人每天都十分甜蜜,很少吵架,惹得徐静的同事们每天都很羡慕徐静有这么好的男朋友。

两人谈了一年多的恋爱,一年多一来,虽然两人之间也有吵架,但刘杰很快会给徐静道歉,对于彼此的小缺点,彼此都看在眼里,但也选择包容。因为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喜欢一个人,喜欢的是ta的优点,但爱一个人,是包容ta的缺点。”很快,两人就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在见过双方父母之后,两人的家长都十分满意,很快就敲定结婚的各项事宜。

时间来到婚礼当天,在司仪的引导之下.,两人互换戒指,朗读婚礼誓词,正式成为一对夫妻,建立属于两人的新家 。

但是婚后的生活,全在徐静的预料之外,柴米油盐,鸡飞蛋打,家中任何家务刘杰都撒手不管,洗衣、做饭、拖地、刷碗这些全部都是徐静自己来。刚刚开始时,对于这些徐静并不想多计较,觉得刘杰是工作累了,回到家想要好好休息。于是,也只是偶尔啰嗦两句而已。

徐静怀孕,挺着肚子做家务

几个月后,徐静的肚子有了反应,一家人都十分开心。徐静每天上班,下班之后,还要买菜、做饭,吃完饭后,还要刷碗,做不完的家务。

刚开始,徐静对于这些做起来也得心应手,并没有收到怀孕的影响,但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她的肚子也越来越大,弯腰都十分费力,更别妻子一人看病、上班、带娃,丈夫:是我培养你成超人,你凭啥离婚说每天做那么多的家务活。

她曾经试着不去做这些家务,刘杰躺着她也躺着,她认为,她变得少一点勤快,刘杰就多一点勤快,但让她没想到的事,哪怕家里的碗在洗碗池里面堆满,刘杰也仿佛没看见。徐静不干这些活,家里就像是个垃圾场,又脏又乱,刘杰一点家务也不动手。于是,她只能每天挺着大肚子做家务,没一会儿就气喘吁吁,然而看着躺着的老公刘杰,她心里的委屈、愤怒一下子涌上心头。

“我每天做牛做马,大着肚子上完班回来还要做饭、刷碗,你就一直躺着,我都快累死了,你连一点儿活都看不见。”

徐静生气地喊着,猛的一下子肚子疼了起来,她捂着肚子,“老公,快来,我肚子疼。”刘杰见状,立马过去扶着徐静,连忙说道,“别动气,别动气,我做还不行吗,你别气坏了身体。”之后,刘杰做了几天家务,但是也就仅仅几天,没多久,他就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徐静也拿他没办法。

几个月后,徐静在医院生下一个女孩,这些天,徐静觉得自己轻松了好多,什么都不用自己做了,轻松的很。但是,很快,她的产假结束了,孩子白天都是婆婆在带,她每天上班回到家之后,立马就要带孩子,每天晚上被孩子吵的睡不好。第二天去了公司,还要强撑起精神工作。

妻子一人看病、上班、带娃,丈夫:是我培养你成超人,你凭啥离婚

接连很久的高强度工作再加上晚上,休息不好,徐静还在哺乳期,抵抗力还十分弱,这天,徐静还在上班,感觉自己的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以为自己是昨天没有睡好,想要去泡杯浓茶提提精神。结果刚站起来,就晕倒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