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现代电竞情有独钟之《FOG》全二季广播剧完整版资源网盘夸克

时间:2023-05-09 21:53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这一生,其实并不长,春去秋来转眼又是一年。很多时候,在不经意间你就已经慢慢变老。

若是一味地纠结,执着,往往会忽略了自己。人生是自己的,没必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你试着回头看看,你就会发现时间在不知不觉地流逝,转眼又到了冬天。这一生走来,匆匆如也,记得好好爱自己。

要知道,你不爱自己,别人更不会爱你。所以,在余生的日子里,记得放过自己,试着好好对自己。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可能这一生会有很多身份,是一个人的女人,一个人的母亲,一个人的妻子,但唯独没了自己。

很多女人,长大以后是没有自己,也不懂得爱自己的,把自己全部的时间和精力花费在了爱的人身上。

其实不管什么时候,一个人最重要的还是自己。你可以去爱一个人,对一个人好,但是不能忽略了自己。

现代电竞情有独钟之《FOG》全二季广播剧完整版资源网盘下载

你以为自己付出了全部,就可以得到珍惜,殊不知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不会被爱的。

等你恍然走过半生,经历了一些事情,也经历了悲欢离合,这时候你才意识到,可能就晚了。

人生是有限的,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好好爱自己,善待自己。当你学会爱自己的时候,别人才会爱你。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习惯地纠结一些事,或者纠缠一个人,其实这更多的是对自我的一种消耗。

人生中,并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如你所愿,你要做的就是好好过好这一生,试着放过自己。

当你开始放过自己,对自己好的时候,才是新的开始。你不能因为错过了白头的太阳,就殚精竭虑,这样只会让你再次错过晚上的月亮。

我们这一生中,很多事情并不能按照自己的心意来做,也并不是谁都可以陪你走到最后。

对于那些没有结果的人,没有如愿的事情,别过于在意。

试着换一种心态去面对问题,放过自己,不再纠结,不再抓住不放,你才会真正得到解脱。

一个人长期在一种状态下,是很难获得幸福的。

人生并没有太多的时光,值得我们去浪费。人生到了一定的阶段,更应该珍惜应有的时间。

别回头,别张望,试着让自己放心,不再留恋,好好开始生活,或许你才会重新收获快乐。

一个人只有学会放过自己,才能开始新的人生。既然事情已经注定了,你也没法去改变结果,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正视,去接受,然后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

得不到的人,就别再惦记;走不通的路,就不要一条路走到黑;没有结果的事情,就趁早放弃,这样你才会越来越快乐。

总结:

很多时候,当你开始放过自己的时候,才是新的开始。

人生并不长,若是过半,就更加应该珍惜接下来的时光,不要为不值得的人和事浪费时间。学会放过自己,善待自己,开始美好的人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