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90年代流行国语粤语怀旧歌曲一人一首成名曲高品质歌曲夸克

时间:2023-01-22 17:19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钱,这个字让人又爱又恨。之所以爱它,是因为有了它我们就可以享受到那些梦寐以求的东西,可以过上衣食无忧乃至奢侈的生活,可以不用过着两点一线的辛苦上班生活。

之所以恨它,是因为没有了它会使我们的生活受到很大的影响。因为没有它,我们只能看到自己的爱人跟别人结婚,因为我们满足不了结婚的条件;因为没有它,我们看着亲人受尽疾病折磨却无能为力;因为没有它,我们遭到在乎的人的嫌弃和鄙视。

为了得到钱,人们各使手段。有的人比较忠厚老实,做事踏实,靠着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赚取属于自己的费用。有的人则歪主意比较多,他们既不想过着辛苦赚钱的苦日子,又羡慕富人的生活,于是,他们打起了歪主意。其中,打着感情的旗号谋利就是一个所谓的捷径。

90年代流行国语粤语怀旧歌曲一人一首成名曲高品质歌曲下载

一个月前,我在餐厅里吃饭,坐我旁边那桌的是两个姑娘。其中,穿红衣的姑娘给对方满上酒,举起了杯子,要敬另一个姑娘:“妹子,我要敬你一杯。要不是你的机智应付,我到现在都不会发现那个凤凰男的真面目。多谢你把我救出火坑,让我不至于痴心错付。”

另一个姑娘穿着一条粉色的裙子,笑着回道:“别客气,我这么做不光是为了你,也是为了收拾那个男生。他居然敢打我的主意,在已经有了你的前提下为钱接近我,想要把我变成他的摇钱树。现在,我的反击让他赔了夫人又折兵,真的很爽。”

出于职业敏感度和八卦的心理,我便好奇地跟她们聊了起来。得知我是写情感故事的人,她们便把这件事告诉了我,让我写出来,给其他女生提个醒。

为了方便叙述,我将以粉色姑娘茜茜的角度用第一人称来讲述一下这个故事:“凤凰男为钱接近我,我的反击让他赔了夫人又折兵”。

01

我叫茜茜,今年29岁,是一个大龄未婚女性。我出生在一座经济很繁华的城市,留在了当地工作。我的爸爸继承了家族企业,妈妈也在上班,家境很是富裕。在我十八岁的时候,父母给我买了一套四室两厅两卫的房子作为陪嫁。

从我25岁起,我的父母就开始催婚,但是我对此事抱有随缘的态度。在我看来,缘分需要时间,着急也没啥用。

一年前,我的缘分来了。我离开了工作三年的公司,跳槽到了一家更大的企业。在这家企业里,我遇到了何振邦。

何振邦在这家企业里工作五年了,业绩很高,深受老板的器重,他的工资是我的四倍。他长得比较帅,对我们这些新人又比较友善,多次出手帮我,让我对他心生好感。于是,我开始套他的话,问他有没有女友。

得知他是单身后,我便动了心思,想要跟他在一起,因为他给我很强的安全感。不过,我的多次暗示并没有起到效果,正当我感到灰心的时候,他主动跟我表白了,让我很是高兴。于是,我成为了他的女友。这个时候,我终于知道了他的家庭背景。

原来,何振邦是个凤凰男。据同事所说,他家境一般般,父母均无退休金,还有一个弟弟在读书,需要花很多钱。何振邦虽然工资比较高,但是存款很少,到了月底,不仅需要靠吃馒头度日,还需要找同事借钱。

可是,以为遇到真爱的我没发现问题,直到两个月前我遇到了一个人。

那天,我去何振邦小区看望他,还未下车,就看到他送一个女孩子出门。两个人手牵手,举止很亲密,也很刺眼。

开车的人是我表哥,他立马反应过来了,开着车追上了坐着出租车去机场的女孩。我们聊了一会,才知道了事情经过。

她是何振邦女友,叫小蕾,跟他谈了三年恋爱,在另一个城市工作。小蕾气坏了,要找他算账。可是,直接找他摊牌,并不能让他付出最大的代价。于是,我接受了表哥的建议,让他尝尝没了女友又没工作的滋味。

02

我找到了何振邦,告诉他:“我今年29岁了,该结婚了,不然我父母就要逼我去相亲了。你先当着同事的面跟我求婚,给我涨点面子,然后我们再去说服我父母,早点把婚事办了。放心,有我在,我父母会答应的。”

何振邦答应了我,当晚,我就收到了小蕾的信息:“他果然跟我说再见了,说我们不适合,在一起会过苦日子。”我很淡定地回复了句:“三天后见。”

三天后,何振邦买了鲜花,在下班的时候跟我跪地求婚,周围的同事正在起哄的时候,一声踹门声传来,小蕾出现在了我们公司门口。

看着踹门而入的小蕾,何振邦显得很是惊慌失措。小蕾知道他是干什么的,却不知道他的公司具体在哪,所以他有事情不会被老板知道的绝对把握。

小蕾是怎么来的,当然是我定位让她来的。

小蕾很给力,把自己跟何振邦在一起的亲密照片都给打印出来,展示给我的老板和同事看。看着脸色大变的何振邦,听着周围人指责何振邦和安慰哭成一团的我跟小蕾的声音,我的气才慢慢地消了。

至于结果,何振邦被老板开除了,小蕾又跑到他住的小区闹得一通,逼得他不得不搬离小区,离开这座城市,而我跟小蕾成为了闺蜜。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